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潘慧如市場阿桑上身 和女神說掰掰
Feb 26th 2015, 12:07

潘慧如和莊凱勛為公視人生劇《回家路上》首映造勢,曾是「宅男女神」的潘慧如首度不計形象,頂「俗爆了」的米粉捲頭,外加素顏演出市場的魚販,她笑說:「這沒什麼,講台語才是讓我真的痛苦,背台詞時在家哭了3天。」
 
潘慧如笑說,「導演實在心臟太強,對台語有期待跟要求,還希望有台南口音。我說連台北都沒有了,還台南口音咧。」她也坦言講台語讓她噩夢連連,「我上戲前一天晚上壓力大到做夢,夢見講台語被大家笑,導演生氣地停機,我就嚇醒了,我跟莊凱勛對戲時,他只要說快一點又帶南部腔時,我真的一個字都聽不懂」。她在戲裡暗戀青梅竹馬莊凱勛,卻無意間發現他的同志情人。莊凱勛劇中與演電影《海角七号》小女孩「大大」而成名的氣質正妹「麥子」(楊蕎安)飾演父女,麥子目前念輔大日文系,在電影公司打工,仍和演藝圈沒斷線。(葉婉如/台北報導)

《回家路上》演員左起周詠軒(左起)、潘慧如、麥子、莊凱勛。陳明中攝

潘慧如在人生劇展中素顏演出,與平日的女神形象差很大。公視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