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超不推hss2店A Mei
Sep 20th 2014, 10:49, by vul369

作者vul369 (小木偶)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超不推hss2店A Mei

時間Sat Sep 20 10:49:01 2014

本篇沒有圖片,文很長描述昨晚剪髮過程與心得,提醒想到hss2的大家小心。 一直以來都在中山站某salon處理頭髮,最近想換換口味試試別家,因此來到板上非常推薦的hss,我本來預約1店但不小搞錯跑到了2店,但心想反正都是同一家所以直接在2店用好了。 我預約的是洗加剪,不指定設計師(天大錯誤!),來幫我剪的設計師叫A Mei。 一開始很正常的問我今天要怎麼剪等等,我把頭髮放下來(昨天懶得洗頭直接綁包頭),因頭髮本身有點自然捲加上之前又染又燙(髮尾)還有包頭,放下來後頭髮蠻捲髮尾分岔乾燥,但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剪掉那些乾枯頭髮。A Mei一開始先説要幫我層次打高這樣上面才會蓬,我聽到立刻説我層次不要打高,我只要剪掉下面那些分岔,全剪掉沒關係。 A Mei聽到後説這樣要剪掉很多喔8、9公分,我説沒關係,然後拿出我原本存在手機的髮型圖片給她看説我想要這樣,A Mei看完問我要不要順便燙內彎因為我現在髮尾有點毛躁剪完還是很毛躁而且還有原本的捲,沒辦法像圖片一樣,我説我頭髮之前燙的其實不捲了可能是包包頭放下來,加上平常吹頭髮都會捲髮尾,看起來才捲,洗完應該就沒了。 因為之前長期又染又燙我想休息一陣子,我只想剪就好,A Mei聽到説養髮質有更好的方法,可以一個月來護髮一次,或者你可以燙,燙完後會讓頭髮更順髮質更好,我就説沒關係我只要剪就好,她聽了頓了一下説這樣剪了只是變短頭髮一樣乾燥喔,開始拿鏡子在我後面照,告訴我這樣要剪個15公分才能把分岔剪掉喔,我説好沒關係。這裡他反覆問我確定嗎,一直質疑我的需求,好像不聽他的話燙髮,最後我不滿意也不是他的問題一樣,讓我感覺非常差。 A Mei聽到我還是決定剪就好,一陣冷笑説,其實有更好的方法不用剪這麼多而且髮質會變好,你只要燙就好了,而且我們燙有包括洗加剪比較划算。我還是很堅持説我今天只想剪,她又在一次説確定剪這麼多嗎,你是適合長髮的女生,如果燙就可以繼續留長,長度也不會變這麼多。 到這邊我已經覺得後悔至極幹嘛隨便換salon還愚蠢到沒指定設計師,有想直接逃跑的衝動。 A Mei聽到我再次堅持,説好你想剪這麼多就照你意思,那你有要染嗎我看你上下顏色差很多,我當下真覺得傻眼至極,我今天就只要剪就好到底要説幾遍,況且我四個月前才染過而已。 經過不停鬼打牆告訴他我只要剪就好,連在一旁等我的男友事後都説你們也討論太久。終於A Mei説那他請他助理來幫我洗頭喔。 洗頭過程我真覺得恐慌又無助,難道我真的要把頭髮交給他嗎。我問了幫我洗頭的助理剛剛跟我討論的設計師叫什麼,因此我才知道她的名字。我想了很久很久股起勇氣問他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設計師,在這裡像助理道歉我一直問你一些讓你無法回答的問題,我懂他的心情因此也沒真的要他回答。 助理人很好,他問我怎麼了嗎,我也不知該怎麼跟他解釋,只説我很害怕給A Mei剪,他説他理解我的緊張,畢竟頭髮對女生這麼重點。他説他是助理幫我不能説什麼也不能幫我什麼,但我是客人。 經過一翻掙扎要洗頭就好還是換設計師,我決定換設計師,給副監剪髮,心情還是很袒忑但至少不是A Mei,這邊就不詳述了因為重點是前面那段過程。 我的心得是,在店裡看到hss有分享變髮心得獲得護髮油活動,可能才讓板上充滿hss推薦文(當然我相信也有很滿意才分享的),但大家一定要三思,別像我花了錢好像經歷一場驚魂記。另外,在店內洗頭時一直聞到裡面傳出的煙味,可能是我對煙味敏感。 最後,我終於深刻體會頭髮一定要給信任的設計師操刀,因此決定再次回歸原設計師懷抱,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1.45.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11181344.A.05E.html

lalaedwina: 太扯了, 要我就直接說我不想剪了 111.80.89.165 09/20 10:58

cdb75437: 提醒一下 要改成變髮喔 219.84.239.241 09/20 11:01

※ 編輯: vul369 (1.163.179.64), 09/20/2014 11:18: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