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西門店)
Sep 22nd 2014, 17:08, by ning771122

作者ning771122 (Auror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西門店)

時間Mon Sep 22 17:08:50 2014

餐廳名稱: 鍋爸涮涮鍋 西門店 消費時間:103年/9月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7號B1樓 電話:02-2311-8828 營業時間:11:30~02:00 每人平均價位:平日午餐369,晚餐及假日全天429+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麻辣鴨血,腰花 官網:http://www.gobar.com.tw/branch_5.html 無音樂附圖網頁版連結如下: http://aurorasinspiration.weebly.com/26053201542289920154/food [純文字介紹,第一次PO食記,請鞭小力點 XD] 在美國待了四個月,真的很想念台灣美食~ 想念到我回國隔天就立刻殺去吃火鍋吃到飽 (雖然室外氣溫讓人瀕臨中暑) 西門店在地下一樓這件事讓我覺得有點詭異,不過,用餐空間蠻大的,算是舒適~ 平日午餐時段的消費是369再加一成服務費,採取自助是取餐。 服務生帶位後會請你選擇兩種鍋底 (以前好像沒有這種)。 當天我們選了麻辣以及番茄鍋底,另外還有昆布湯頭和咖哩鍋底, 點完之後就可以開始取用食材囉~ 我覺得食材部分算蠻豐富的,從最基本的火鍋料(燕餃,甜不辣,蟹肉棒)到魚,蝦,蛤蠣 ,甚至還有腰花 (大家都搶那個,我只吃到幾片)!!!! 在等這些東西煮熟的同時,也可以先吃一些現成的東西, 像是滷肉飯,燒賣,或者麻辣鴨血。 另外,要加湯的話,也有各種湯頭可以加,不像有些火鍋店就是提供"自來高湯"而已。 可能是太久沒有吃鍋爸了,很不習慣肉品要自己前往肉品區點。 到肉品區櫃台點肉後,服務生會幫你現場機器切片。 我記得有培根牛/羊和普通的牛/羊/豬/雞,喔還有,蚵仔也是在這區點喔! 難怪在自助食材區找半天都沒看到,還以為他們不提供呢! 肉質方面我覺得沒有小蒙牛新 鮮耶...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冷凍太久了,沒有嫩嫩的口感。 每點一次,服務生大概都是切8~10片。 很多間吃到飽火鍋中午會休息,最後點餐時間通常在兩點左右。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鍋爸西門店客人比較少一些,所以我吃到一點多都還有人進場。 兩點左右只見服務生在食材區補充食材及冰塊,並不像有些店家會把食材收起來~ 而且,這間店也沒有趕人 (我跟媽媽在裡面待了兩小時,完全沒有人來趕)~輕鬆無壓力! 吃了不少高單價食材之後,其實已經飽到吃不太下甜點了.... 但還是想要值回票價,所以硬是吃了兩盤水果還有冰淇淋 (有哈根達斯和莫凡彼) 我覺得369這個價格算是公道,但其實一成服務費付得有點不甘願。 因為不像之前在金山店,服務生會來收空盤。 這次的用餐時間當中,服務生並沒有收盤或是任何動作。 從頭到尾有被"服務"到的時間,就是一開始的帶位,點鍋底,切肉片,以及最後要離場時 的一次性收餐具。 雖然我因為這樣所以都用同樣的盤子取食材,大概可以減少洗盤子用水, 但我還是認為,服務生如果有看到空盤,可以至少來詢問一下是否還要用吧, 畢竟我不會拿裝過生食的盤子去取用熟食材 (生食與熟食不接觸的原則,很怕拉肚子)。 我可以理解服務生的辛苦,可是多多少少覺得好像沒什麼"服務"?! 除此之外,整體CP值還是有合格啦! 如果各位並不十分講究肉質,又想吃涮涮鍋吃到飽的話,鍋爸算是蠻實惠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226.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376934.A.8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