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祝妳幸福
Sep 22nd 2014, 01:59, by nikisila

作者nikisila (馬爺)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祝妳幸福

時間Mon Sep 22 01:59:06 2014

答應我的事,你沒有做到。 我們約定好有人交往要告訴對方的,可是你沒有。 但是我不怪你,因為我懂你。 只是會偶爾想起我們之間的默契。 沒有人懂的默契,太多太多了。 我在人海中用獨特的聲音呼喚你, 你在人海中回頭,只有你回頭。 吃飯的時候我吃肉你吃菜 吃火鍋就我吃飯你吃冬粉 一起到處吃,到處玩 做什麼都一起 是黏巴達,是模範情侶 你還記得我們之間的默契嗎? 我走久了腳會痛,所以你會很體諒的不會逛很久的街 你坐快車頭會暈,所以我也小心翼翼開車能讓你安睡 把你跟我綁在一起從阿里山騎下來 是我一生中做過最浪漫的事 你永遠記得我身上有哪些粉刺是老主顧 幫我拔鬍渣讓我在你身上依偎然後睡著 在特殊的日子親手幫我做小卡片禮物蛋糕盒 送我小熊熊讓它代替你陪伴我 而我... 永遠讓你為難 想住家裡,想讓你來北部 逼你做很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 讓你很沒安全感 還曾經劈腿讓你傷透心 我真的是很過份很過份 我知道你跟我分開不是不愛我 你只是怕將來我在你和我爸媽之間為難 你不願看到這樣 而跟我分開是為我好 你選擇當一個壞人跟我提分 自己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你一定很掙扎 你一定很難過 一定痛的撕心裂肺 如今看到你找到幸福 我真的感到很安慰 因為你終於慢慢走出我們這一段陰影 我由衷的祝福你, 你一定要過得很幸福 我們才會真的放下一切 我不是故意寫這些來擾亂你已平靜的心 只是我想讓你知道, 你做的一切,我都懂 安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7.127.122.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322350.A.EB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