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3千年後再相遇」 殺女友前告白
Sep 22nd 2014, 12:39

(更新:新增張彥文友人回應)

台北市29歲的台大高材生、會計事務所審計員張彥文,今早7時許,殘忍地持菜刀,當街將22歲幼教師女友林佩真亂刀砍死。張彥文行兇前在臉書留下428字,看似癡情的告白,寫著:「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

張彥文文章還寫說,他永遠不後悔愛她,「但要我再選擇一次,我希望我們從未相識,這樣妳就不會受到任何我帶給妳的痛苦和負面情緒。都怪我太貪心自私,選了愛人,卻還要求更多,才導致現在的局面。」文末還冀盼與對方3千年後再相遇。

他的臉書友人留言說:「你是個聰明人,相信你知道自己下一步應該怎麼走~挫折是為了未來的美好而鋪路!」、「大師寫的很感動」、「哭了」。只是大家都想不到,張彥文深情告白後,竟選擇毀了對方的不歸路。

張男看似癡情的行兇前告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痛罵:「畜牲 ~ 高材生EQ不好 不會自己去死嗎 ??? 女方欠妳的 ? 垃圾」、「寫得洋洋灑灑,只是到頭來還是爛渣一枚,廢文一篇,這雜種留在世上也只是浪費糧食!」也有人感慨:「什麼樣的愛?愛到要殺死女方? 自己卻不敢死! 人渣廢物」

情殺案曝光後,張彥文的友人上臉書留言,有人遺憾:「怎麼那麼傻?」也有人罵說:「幹, 難道我開導都他媽是假的,這麼幫你,你為什麼就這麼想不開,當初不都還有我們陪你走過上一段嗎,你忘了嗎?為什麼這一段就放不開?不管你錯她錯,好聚好散 啊,不是都講好了?你為什麼還要去找她!你為什麼要這麼傻啊.. 為什麼?沒把我們當朋友嗎.. 我們這麼幫你...」也有人說:「 Anyway,都已經過去了,無論怎麼難過請一定要撐下去,加油!我們永遠與你同在!!」(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15:15
更新時間:20:39
 

張彥文臉書全文:

我想,正如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
還記得以前妳問我:妳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愛人是心滿意足卻往往需面對痛苦;被愛是心有缺憾卻往往將接受幸福。
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阿?
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
當時我選擇了愛人,妳選擇了被愛。
妳問:是好的開始嗎?
我現在肯定的回答妳,是好的開始,以前的我們,很幸福。
可惜我爭取到開始,卻猜不到這結局。
我愛妳,永遠永遠不後悔。
但要我再選擇一次,我希望我們從未相識,
這樣妳就不會受到任何我帶給妳的痛苦和負面情緒。
都怪我太貪心自私,選了愛人,卻還要求更多,才導致現在的局面。
如果上天給我再一次的機會,我會選擇讓我再修個三千年,
每一世的苦痛、每一世的快樂,每一世的生老病死,
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必須堅持,一定要堅持下去,直到三千年後......
到時,我們再相遇,好嗎?
對不起,謝謝妳,我愛妳。
— 覺得幸福是一輩子的回憶。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