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關於劈腿的兩三事
Sep 22nd 2014, 17:09, by ugvu

作者ugvu (感情不存在突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關於劈腿的兩三事

時間Mon Sep 22 17:09:00 2014

※ 引述《edwingdef (camel)》之銘言: : 最近某文吵女方劈腿 板友們也都下去參與的討論很熱烈 : 小魯剛跟老婆結婚 很恩愛 跟老婆一起經歷過了很多低潮 : 錢都在老婆那 每天每分鐘在幹嘛也都給老婆掌握 : 劈腿這種事情跟我人生一點毛關係都沒有 : 但是偶而還是會被bg板一些文章嚇到 : 想說現在怎麼各種愛情觀的人都有~ : 一輩子只對一個人專情 不是很浪漫的事情嗎? : 有點認真的好奇想問 到底劈腿的人心態到底是甚麼 簡而言之 就是對另外一半感到膩了 想要嘗點新的口味 多方面多比較 在情不自禁的情況下 想法如下: 1.我有男/女友 我自己會克制住的,我知道我該做甚麼 2.對方有男/女友 不會對我怎樣,大家都是朋友 好嗎 3.我只是玩玩 沒有想要和他/她認真交往 4.我知道這樣子做很不對,但是怕說出來會傷害你,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5.我本身就是被劈過的人,我絕對不會做出同樣的行為: 到底哪裡這麼多對象可以劈 我每天工作就忙不來了 : 你要就坦承不愛 分手 換一個 一次對付兩個也太累了吧 : 也看到很多版友非常痛恨劈腿的人 在板上講話比較激動難聽 : 不禁有點好奇 : 想問眾板友 如果今天有人在板上po文說 : "我劈腿了 但是我真心為了另一伴想改變 我該怎麼挽回他" : 大家還會噓爆他嗎還是會認真幫助他 基本上都是噓爆居多 不過 那些人噓爆後也就自刪文章了 根據這種狀況 通常也沒心想要認真挽回就是了 案例1: 我是一個慾望很強的正常男性 但女友慾望很低,常常無法配合我的需求 去年辦公室有一個每天穿很辣的同事跟我聊的很來,也滿主動的 於是不小心就背叛了女友 後來被發現之後女友氣的要跟我分手,我才發現女友的好,努力挽回他 經過半年多努力好不容易追回來了 但是我內心的慾望還是無法滿足 心裡一直很想跟別人約X 所以開始看wanted版 偶爾回回站內信 但是都只有屁話滿足我心靈上的慾望完全沒有想要肉體背叛女友的意思 我以為我分身帳號隱瞞的很好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女友覺得他好不容易以為可以相信我了 ,結果還是背叛她 現在手機關機都不理我了 …該怎麼辦…… 案例2 從來沒上過男女版的我 最近發生了點事 也因為無法正常生活了 不到兩個禮拜掉了七公斤 全身是傷 日夜顛倒 需要有人給我點意見 就算是罵醒我也好 去年十一月 我與現任女友交往 一開始很美好 也很順利 但過了三個月 我發現自己的經濟能力 實在不足以負擔兩人生活 掙扎了很久 決定分手 中間 我結交了一個女孩子 當時也只是將我跟女友的困境和我遇到的困難告訴她 誰知道這 一切都只是假象 我也犯了男人最不該犯的錯誤 導致今天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但我女友她依然持續在等我 也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讓我相信 這女孩是真的可以讓我定下心來作老婆的 當然中間也發生了很多很複雜的事 我也選擇將一切坦白的告訴我女友 因為我認為 若要在一起 將該全盤坦白的讓她知道 後來我們復合了 一開始也相安無事 但關於過去的事情 我選擇遺忘 不想再提起 想要就這樣重新開始 我女友也是選擇壓抑 但這次不同的是我好愛好愛她 雖然我一無所有 但我願意把全世界都 交給她 她的身邊也出現了其他的男孩子為她分擔情緒 聽她訴苦 直到最近 我女友突然覺得無法再承受這一切了 認為無法再繼續跟我這個曾經傷害過她的人 走一輩子 所以離開了 我知道我曾是全世界最爛的男人 但有愛就真的能屏除一切嗎? 雖然短短不到一年的感情 我已將這段感情視為人生的最後一段 好好的珍惜 付出 對待 也許她現在很開心 有了願意對她好也不會傷害她的男人 但我依舊很愛她 現階段我的還是在等她回來 因為我相信若她真的愛我 就會願意放下這一切 重新開始 各位板友 我知道我是多麼的不可原諒 但我想說的是我從一個不懂愛的人到現在明白了 也許我們就這樣斷了乾淨吧 但我想我已經沒有辦法再愛任何人了 即使只她現在有人陪了 我想 我還是會等她吧.... 傻嗎? 不 是活該吧... : 我想如果我老婆劈腿我應該很難釋懷 他怎麼做我都無法繼續在一起 所以很多鄉民才會說 分手是最佳解 對劈腿 以及被劈腿來說都是最快又迅速的解法 -- 世界上任何事情 幾乎都會有其因果關係 這樣的過程 叫邏輯 再講白一點 藉由這樣的思考分手過程 我們才會在每一次的人生經驗當中學習成長 為什麼會分手--->為什麼--->因為--->所以--->於是不愛了 的思考演化過程 中間的因為跟所以才是重要的 而不是為什麼?--->不愛了 當然是不愛了才分開 這不是廢話從發現不愛了到決定分手 這中間本來就有一段潛伏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36.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376943.A.4E4.html ※ 編輯: ugvu (118.169.36.43), 09/22/2014 17:1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