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iNew V3
Apr 15th 2014, 04:30, by Ouiful

作者Ouiful (每天都很糟)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iNew V3

時間Tue Apr 15 04:30:00 2014

是iNew V3不是V3S,白色款。 但因為不會拍照,所以沒有開箱文。 這支是為了把父親手上的...-- 不好意思我忘記廠牌了--被騙續約的0元機換掉,才買的。 所以要求不會太高,重點是要穩定。 一、外型 第一眼真的很漂亮,不像其他白牌的手機,只有制式外觀。 又薄,兩側的髮絲金屬飾板很有質感。 按鈕則就做在金屬側板上, 左側電源是採用有點像Sony的圓形鍵; 右側音量鍵則用跟側板一樣的質地。 功能鍵則使用實體,有背光效果, Home的部分則採用藍光,但實際看來不算十分亮。 另外LED指示燈太暗太小,在暗處達不到提醒的作用。 缺點是機殼塑膠部分遠看雖然白亮,但近看有些廉價, 我先前有用過白色的Xperia S, 相較XS之下V3的消光白看來像市場賣的幼兒玩具。 另外如果我說因為太薄,單手握持久了會痛會不會太欠打? 二、介面 毫無反應,就是個長老(誤) 有人說Sony的介面幾乎就是原生沒有改過,個人是沒有用過原生。 但V3的介面跟Sony幾乎一模一樣,拿到手機滑沒兩下我就裝Smart Launcher了。 雖然我覺得可能老年桌面會比較合用(誤) 總的來說很普通,沒有另製系統就沒什麼好提的。 三、規格效能 跑分這個很多老外做過了,MTK6582跟1G RAM也已經落在現在很多新機後面了。 試用的軟體只有台灣日常必裝的軟體,看看影片,沒問題就好。 遊戲則上PLAY首頁裝了BADLAND、龍族金幣來玩玩, 但遊戲一段時間後靠近鏡頭的機背蠻燙的,但還是沒有遲滯感。 其他遊戲我則真不知道還能測些什麼。 四、鏡頭拍照 實測照片拉近可見明顯雜點, 當然也可能是我樣本數太少,只有在室內日光燈源下拍照而已。 另外對焦速度頗快。 五、螢幕 真的漂亮,無話可說。 但自動亮度調整讓人不滿意,可能是因為預設螢幕太亮。 在高低光度的地方我都還是覺得自動亮度太亮。 至於720P跟326PPI我想應該比我爸原先手機要好的很多...。 總結 規格還不錯,光說在台灣的話價格是蠻棒的, 但這個價位在大陸白牌來說還有很多手機可以選, 如果是想玩玩看不同設計的手機可以考慮看看。 -- 宅化四徵兆 宅: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7507422.A.4DF.html ※ 編輯: Ouiful (114.37.18.252), 04/15/2014 04:3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