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伊能靜戀幼齒怕被嫌老 愛子神回「幼稚」
Jan 23rd 2015, 10:40

45歲伊能靜和小10歲中國男星秦昊預定今年3月結婚,歷經多年空窗後,伊能靜再度戀愛後,與秦昊宛如連體嬰形影不離,還大讚男方是不可多得的溫柔好男人。近日她向兒子「小哈利」再度談到秦昊,伊能靜問兒子,自己的年紀比對方大很多怎麼辦?早熟的兒子一句貼心的回答,讓她感到窩心備至。
 
伊能靜表示當自己和兒子談到秦昊時,曾表示擔心男方的年紀比自己小,沒想到小哈利只輕拍自己的背說,「因為你很幼稚」,以真誠方式祝福母親的新戀情。兒子貼心的舉動讓伊能靜有感而發,表示「當我告訴你,我有伴,這一生對你的愛也不會減少時,你會翻白眼說,喔!知道啦!真的很愛撒嬌。今天發現你高我半個頭了,以前你靠我肩膀讀書,現在我挨著你。要知道你的快樂是我的幸福,反之,我的幸福一定也是你的快樂。」母子情深溢於言表。(洪彩婷/綜合報導)

伊能靜分享母子相處點滴。翻攝伊能靜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