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不知道怎麼談戀愛
Jan 19th 2015, 23:16, by nilspace

作者nilspace (..............)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不知道怎麼談戀愛

時間Mon Jan 19 23:16:33 2015

最近交了男朋友,是一個欣賞多年的男性朋友 是很開心,但是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不太會談戀愛 以前是也有交過男朋友,不過算算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 而且就是純純短短的初戀,男生個性也跟現在男友很不相同,好像不太能做參考 這些年來也有跟一些男生曖昧,但是都遇到曖昧不想認真的 其實現在也還有點不安,不知道是終於遇到幸福了,還是只是短暫的美夢? 跟朋友聊天說到"我男朋友"怎樣,好像會有一點心虛浮浮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習慣適應很自然地說出這個詞 朋友都為很久沒交男友的我開心,我卻有點害怕會不會她們開心得太快了? 我說太快了? 和男友的相處上也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男生好像也是很久沒交女友,個性又比較木訥一點, 所以我們都不會說什麼我愛你我想妳之類的情話,不過我自己也不習慣說啦 然後交往後每天會講一下電話, 但最近卻發現,交往前他可能一個禮拜打一次電話給我,我們就有很多好聊的 可是變成每天...有時候話題就有點乾,因為一天裡面也沒發生那麼多新事情好講 問朋友,朋友說就聊今天發生的生活瑣事啊,或是就說些沒營養的情話 但情話我們都不習慣講...生活瑣事...我又覺得真的很無聊沒什麼好講的... 請問大家跟男女朋友聊天是真的大多都在聊生活瑣事嗎? 不會覺得很無趣嗎? 當然其實也是有些共同興趣的話題會聊,不過頻率變成每天後好像真沒那麼多話題啊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知道怎麼去"談戀愛",怎麼和男女朋友相處的呢? 也是告訴自己說順其自然,像以前朋友時候相處也許再慢慢加溫就好了 但就是有點不知所措的....可能是已經當了好幾年朋友忽然在一起吧? 從好朋友變情人的話,有沒有什麼好好經營感情的方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680596.A.A7A.html

hydra6716: 嗯 用妳自己的方式相處 01/19 23:18

afflect: 不管多小的生活小事 願意互相分享 願意互相傾聽 就很開心 01/19 23:26

afflect: 改變心態 從自己開始 01/19 23:26

mugetsu: 不然把講電話換成傳訊息呢?有比較長可以回應的時間, 01/19 23:29

mugetsu: 要是覺得乾也可以分享一些有趣的連結之類的..睡前再用 01/19 23:30

mugetsu: 電話道晚安聽一下對方的聲音。 01/19 23:30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