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生朋友太有感情潔癖
Jan 19th 2015, 18:28, by kakarrot

作者kakarrot (Majin Bu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生朋友太有感情潔癖

時間Mon Jan 19 18:28:24 2015

※ 引述《daphne508 (達芬妮)》之銘言: : 我是代PO : 雙方當事人我都認識 : 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 但我主要是女生非常親密的朋友 : 雙方最近因為這件事情同時都很煩惱 : 今天主要是男生向我求助 : 才上來發文 : 或許描述的很混亂 : 所以請大家可以的話幫我想看看要怎麼說服我朋友 : 拜託了! : (文很長) : ---------------------------------- : 前情提要: : 男生女生曾經在一起大概四年的時間,一年多前分手 : 他們當初是因為女生主動倒追,而男生也覺得女生個性很好 : 所以想說試看看跟這女生在一起 : 分開的原因是男生覺得心動的感覺大於一切,但男生對女生並沒有什麼特別心動的感覺 : 而且也對女生說了他並沒有喜歡她(因為女生外表不是男生所可以接受的範圍) : 雖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女生也給了男生很多安全感 幸福感 : 但男生還是很追求心動的感覺,所以決定分手 : 正文: : 在剛開始分手的那兩三個月,女生其實很努力想要挽回 : 一直有透露很想要跟對方複合的念頭 : 但男生的部分,其實覺得女生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 只是自己追求心動所以選擇分手,所以講了很多傷人的話 : 想要逼迫女生不要再留戀 : (那些話真的是傷人的要死 我聽到都替我朋友不值) : 大約在分手四五個月後 : 女生漸漸沒有跟男生有連絡 : 那時候女生遇到了一個另外一位男生(用B代稱好了) : B一直都知道我朋友在感情上受傷這件事情 : 他也一直陪著我朋友 : 雖然女生還無法完全割捨對前男友的感情 : 但她也有認真思考跟B的可能性 : 而女生後來也算是跟B在一起 : 只是他們之前相處有太多個性上的問題 : 所以在一起大概四五個月就分手了 : 當中 他們有發生親密關係 : ---------------------------------------------- : 女生在與B的事情發生過後 : 認真覺得還是男生才是她想要在一起的人 : 後來她與男生漸漸的也恢復了連絡 : (不過算是斷斷續續的連絡) : 也還是透露她喜歡男生 : 希望有複合的機會 : 但男生還是覺得他自己並不清楚自己是否喜歡對方 :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我這朋友說明 是否有人可以稍微提供怎麼樣是喜歡的感覺) : 所以其實也很猶豫 : 最近 他們算是很曖昧的狀況 : 在一次的聊天中 : 男生發現了女生曾經跟別人發生了親密關係 : (男生在這之前就知道女生有個短暫交往的對象過) : 男生當下很錯愕 震驚 卻也知道那時候他們是單身的狀況 : 他並沒有資格與立場去介意 : 請問這樣男生其實是喜歡女生的嗎? : 還是單純沒有想過自己的東西會有離開自己的一天? : 我有問男生介意什麼 : 他覺得女生跟那B在一起沒有多久的時間 : 卻與對方發生了親密關係 : 他覺得女生不夠珍惜自己 : 因為女生當下雖然與B互有好感 但卻不到非常渴望發生關係 : (女生說是半推半就 哀) : 他覺得女生會後悔 真的不夠愛惜自己 : (我心裡想真的是關他屁事) : 我有問男生如果對象換成一般朋友是否也會在意? : 男生是說:會 : 因為他的價值觀裡面好像不容許發生這樣的事情 : 他是個大男人主義的人 他覺得是他的就是他的 : 但卻痛恨自己當時不夠珍惜女生 因為離開了才會讓這件事情發生 : 男生其實很明白 : 這整件事情上女生完全沒有錯 : 但這個事情成為了一個很大的疙瘩 : 如果無法說服自己想開 : 應該沒有辦法跟女生有複合的機會了 : 因為男生覺得愛就是要包容一切 : 是否會介意就是代表不夠喜歡或是不夠愛呢? : --------------------------------------- : 認識男生大概也有六年的時間了 : 他真的是很有感情潔癖的人 : 我一直告訴他要看重眼前的東西 : 但男生卻一直跟我說他無法不去在意 : 女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 且也知道他非常喜歡這個男生 : 如果可以 雖然心疼 : 我也還是希望他們有機會可以在一起 : 畢竟真的以個性上來說 他們是非常適合的一對 : 所以想請問各位版友 : 是否可以給男生一些建議 : 讓男生去想開 或是一個理由說服自己 : 真的拜託大家了 謝謝!!!! 有幾個重點必須要了解一下 1.女生跟男生有沒有發生關係?有的話在一起多久? 2.女生跟B發生關係的時間點是在一起多久以後? 3.女生對B發生關係的心態是如何?因為愛情?還是需要? 4. 他們幾歲? 5. 既然男生沒興趣為何還在搞曖昧?是女生貼上去嗎?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 恐怕我也不會復合 只是我並不會拖拖拉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72.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663305.A.7D4.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