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幫媽媽挑有遮瑕的BB霜或防曬蜜粉(已爬文)
Jul 12th 2014, 22:40, by hihimilk

作者hihimilk (國外百貨專業代購)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幫媽媽挑有遮瑕的BB霜或防曬蜜粉(已爬文)

時間Sat Jul 12 22:40:08 2014

推薦雪肌粹BB霜 價格親民(Nt.400左右~)又不易脫妝 姐帶的是面具不是妝阿XDDDDD 遮瑕效果不錯~痘疤也可以遮掉70% 有圖有真相 阿嬸我30幾了 細節就別要求了~ http://ppt.cc/bWZv 1/素顏 2/上好妝 3/上好妝正面 4/12小時後 5/隔天沒卸妝睡醒的狀態 1300台幣可以買2瓶+旅行組 : 媽媽想找一瓶就能搞定防曬、潤色、遮瑕的BB霜或防曬 : 雖然價錢不是問題 但是想考慮到日後媽媽自己買也能買下手的價錢 : 所以先看看能不能控制在1300以內 : 以下整理爬文有看到的產品 : 選手有點多 實在不知道如何抉擇>< : 選手1: : 倩碧CC霜 : 原因: : 這是唯一一個我帶她逛街時去靠櫃試在手上的產品 : 我記得櫃姐給他試兩個顏色在手上 : 櫃姐完全不說色號 只說"可以擦這瓶自然色 想要亮一點擦這個色" : 自然色那個我偷看瓶子寫2 亮一點那瓶櫃姐死握在手上 不給我看XD : 媽媽擦得當下還算滿意(因為她也沒有比較過) : 可是回家我爬文發現 大家似乎都說擦起來超自然(?) : 這樣似乎不符合我媽需求? : 選手2: : 蘭蔻BB霜(無油那款) : 原因: : 之前廣告打很兇 缺點是我記得價格好像1800 我怕我媽之後自己會捨不得買 : 加上有看到蠻多版友說會致粉刺(?) : 優點應該是無油 擦起來清爽 : 選手3: : 寶拉精選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 原因: : 好像是新產品 才剛剛看完GISELE發文 : 蠻心動的 不過網友真實心得還不多 所以不太敢直接買 : 優點是物理性防曬 : 可能的缺點是 物理性防曬可能都比較油一點 : 我自己愛用的CURE CARE夏天擦 我都覺得會黏髮 : 我怕這罐擦起來可能會偏黏膩 所以還在考慮? : 不知道有版友用過了嗎? : 選手4: : KANEBO Allie 礦物防護BB霜 : 原因: : 看一些挑選文推文有些版友有推ALLIE : 不過 年紀大的女性 應該皮膚會比較乾? : 這支看板友們普遍都有提到 超乾 油肌適合 : 這樣會不會不太適合媽媽呢? : PS 之前買給她ET的CC霜 2號 他說感覺擦起來粉粉的不貼 : 我推測應該是指太乾 不服貼的意思 : 選手5: : 理膚寶水BB霜 : 原因: : 這支蠻多版友推的 : 可是看到有版友提到"油" 天氣冷一點較適合等 : 不知道擦起來會不會很黏膩 : 不然 我其實蠻傾向買這支的 因為是醫美品牌 又有潤色 : 選手6: : 艾杜紗 BB霜orBB粉露 : 原因: : 蠻多版友推薦 : 如果媽媽要用 請問推薦BB霜還是BB粉露呢 : 兩者愛好者似乎都不少!! : 選手7: : Dr.Wu DD霜 : 原因: : 這版友比較沒有心得 : 是去康是美時 店員強力推薦的 : 不過心得實在太少 不太知道其優缺點是什麼 : 不然DR.WU的品牌在我媽心中 是厲害的品牌(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74.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5176010.A.01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