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美國買好用便宜保養品
Jul 12th 2014, 21:39, by murmurG

作者murmurG (柚)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美國買好用便宜保養品

時間Sat Jul 12 21:39:18 2014

大家好 我今年暑假到美國紐約實習 因為來的時候嫌重只帶少少幾罐保養品 連防曬都沒買 到這邊發現這樣下去好像不行~ 皮膚越來越差啊阿Orz,,,,, 但因為平常沒在關注哪家保養品是美國的 or那些在美國買很便宜 所以想請大家推薦我好用的保養品 目前我需要的有 1.化妝水 其實我原本膚質還算OK 但來這裡可能有點失調 接連冒出了好幾顆大痘 加上沒有好好防曬 現在臉上痘疤都有深色的痕跡我好崩潰QQ 我有在考慮Kiehl's金盞花~(我唯一知道美牌的就是Kiehl's) 另外我原本保濕化妝水適用Dr.Wu的~但也只剩一罐 如果有好用的拜託也推薦我Orz 2.臉部保濕乳液 我個人很討厭油的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所以乳液都只買輕盈保濕款的 也麻煩大家推薦我 3.防曬乳 我用過很多款防曬 目前最愛是Biore白色那罐 重點其實也是不要有黏膩感 快速吸收 4.痘痘藥膏 平常用達克痘軟膏 但我忘了帶了QQQQQQ 拜託大家推薦 5.保濕身體乳 來這裡發現皮膚真的很容易變乾 我之前都是用妮維雅50x西櫻桃 不過這裡身體乳實在太多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看板上大家推薦Aveda~想問是哪一款好用?? 以上幾樣是我比較缺的 如果各位大大有其他很推薦的好用保養品也拜託告訴我Orz 謝謝大家了~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7.18.242.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5172361.A.9FF.html ※ 編輯: murmurG (47.18.242.66), 07/12/2014 21:4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