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比想像中好看的奇皇后
Jul 12th 2014, 20:37, by Alouth

作者Alouth (Alouth)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比想像中好看的奇皇后

時間Sat Jul 12 20:37:38 2014

當初在播時,網路上負評居多,我沒看過甄環傳,而且對古裝劇 也沒多大興趣,看過的古裝劇不超過十部,但是偶然看到電視在播, 就加減看了一下,沒想到還滿合我的胃口的,果然看電視就像吃飯一 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別人不喜歡的,不代表自己也不愛,以下開 始有雷~~ 其實原本是打算跟著電視的進度慢慢看,但是因為太想知道後面 的發展了,忍不住就加速看完它了,看完之後,整個心情不好呀!因 為太悲情了啦!我看這部的重點完全在承娘最後到底有沒有真的愛上 元順帝,因為我沒打算當成歷史劇來看,而是一部古裝的愛情劇,所 以對於合不合歷史我並不在意,不然光想為什麼元朝和高麗語言都能 通這點就看不下去了吧!所以我不得不說這部的演員真的很加分,這 是我第一次看池昌旭的戲,他真的把元順帝演得太好了,所以雖然他 很弱,但我還是支持他和承娘,至於高麗王,不知為什麼,我看到最 後還是不喜歡他這個角色,他的戲份我幾乎都快轉,我說過了,把這 部當成一般愛情劇來看的話,是可以很順的,所以高麗王的作戰什麼 的,我一點都不關心,也不影響劇情的發展。 既然劇名叫奇皇后了,女主角一定是承娘,但是男主角到底是誰? 我個人覺得是元順帝,除了第一集戲份較少外,而且到最後一集才死的 (雖然廉秉洙也是最後一集才掛),況且把元順帝一路的變化寫得很完 整,我覺得是和承娘一起進化的,至於高麗王從頭到尾就都這樣, 被廢了然後又復位,又被廢了,又復位了然後掛了,我指的是沒有太 大的高潮泆起,也許因為他太厲害了,就顯得平淡許多,而且處處有 貴人幫他,相對之下,元順帝真的弱多了,處處都是小人,也不知道 誰是真的站在他那邊的人,這個王真的很孤單又寂寞,所以他才會說 承娘對他來說,就是那第一眼看見的人,那幕真的太糾心了啦!而在 高麗王向承娘告白時,承娘回想起元順帝曾對她說過的那句話時,我 覺得是承娘第一次感覺到元順帝的心意,只是那時候還沒意識到吧! 一直到成為後宮之後,元順帝為了承娘中箭中毒,卻還爬起來為 承娘免罪,終於願意和元順帝合房了,我不覺得這是為了之後的皇后 之路,而是真的感受皇帝的愛了,而且明明他們兩人的互動比較像是 真的情侶,和高麗王的互動就覺得有一種距離感,所以我不懂為什麼 要寫成承娘和高麗王很相愛,因為我感受不到咧!莫非都被我加速過 去了~~ 其中有一段劇情是元順帝硬要了承娘,然後承娘在心裡說了她其 實有多害怕元順帝不要她了,我也自動把它解讀成承娘真的愛上元順 帝了,而幸好在最後的最後,元順帝可以聽到承娘對他說我愛你, 然後再搭配由池昌旭唱的歌,媽呀!也太催淚了吧!最後出現海邊那段, 就會發現元順帝和承娘的變化,那時候的元順帝還只是個調皮的大男孩, 承娘是女扮男裝的護衛,反觀高麗王就真的沒啥特別的,好啦! 我承認我這是非常不客觀的心得,即時到了元順帝要殺了高麗王時, 雖然有點不合理,我還是覺得元順帝為了承娘,真的什麼都敢做,高麗王 曾對元順帝到底為了承娘做了什麼?我覺得王裕你又沒看到人家做了什麼 你憑什麼這樣說呀~至少元順帝可以把承娘逗笑,你只會讓承娘為你赴險, 什麼東西嘛!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很想看河智苑和李準基合作一部戲,不知道誰會 比較慘,這兩個應該是我看過的韓劇以慘的次數來算最多的男女主角了吧! 李準基我還沒看過他有好命的戲(My Girl不算,不是主演),河智苑在祕密花園 應該勉強算較好命的一部,但是也只是好在結局,所以他們兩人合作的話, 應該會很精彩,都很會演又會打,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33.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5168661.A.5D4.html

caye:哈 原po跟我看的心得好像喔XDDDD完全高麗王部分全快轉掉= = 07/12 20:45

caye:而且真的很好奇高麗王跟承娘是從那個點開始的..喜歡的??也沒 07/12 20:46

caye:相處,只有比箭那時待比較久,其他也沒呀,高麗王的屬下還比 07/12 20:47

caye:較有跟承娘相處到阿... 07/12 20:47

caye:承娘沒當宮女後在皇宮內被元順帝拉進小房間講話,那時元順帝 07/12 20:49

caye:得知他是害死承娘爸的人,跪在地上哭,承娘離開轉頭時的眼神 07/12 20:49

caye:感覺也有一點心疼的fu 而且後來在打獵時元順帝強壓想要承娘時 07/12 20:50

caye:他已經沒有之前那種反抗那麼大了XDDDD 07/12 20: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