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吃檸檬塔吃到魚腥味
Jun 11th 2014, 21:49, by rebecca333

作者rebecca333 (Rebecca)

站內ask

標題[請問] 吃檸檬塔吃到魚腥味

時間Wed Jun 11 21:49:09 2014

今天和朋友在某間甜點店點了一個檸檬塔 我吃了第一口覺得裡面有魚眼睛的味道,然後魚腥味也蠻重的 我跟朋友們說了以後,他們吃了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我很努力的想知道那個魚腥味到底是哪來的,所以把整個塔吃完了 我發現單吃餡料比較吃不出魚腥味,但直接吃派皮魚腥味就蠻重的,是煎魚的味道 之後問店員裡面是不是有特別加甚麼,店員說有加香茅 後來,我們也不好意思直接說有魚腥味就也沒繼續問下去。 我想請問的是吃檸檬塔吃到有魚腥味是正常的嗎? 為什麼檸檬塔會有魚腥味?是我跟我朋友們口味比較特別嗎? 有人有跟我們有過一樣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3.16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2494551.A.5D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