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不敢相信又被劈腿
Jun 11th 2014, 15:57, by lastchan50

作者lastchan50 (小河馬溜溜車)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不敢相信又被劈腿

時間Wed Jun 11 15:57:01 2014

※ 引述《qw15963211 (綠書)》之銘言: : ※ 引述《lastchan50 (小河馬溜溜車)》之銘言: : : 跟她再一起至今兩年。 : : 上星期六她跟我提分手,理由是他無法在像我愛她一樣愛著我 : : 我一直一直挽回,一直一直留她 : : 當然心中曉得,這是藉口我不願意面對真相也不敢面對真相 : : 分手時我問她,是否有你真的欣賞的人,你想要追求 : : 問她三次都不承認 : : 前任女友對我的傷痛,就是不斷不斷劈腿,連續三次,我都選擇承受也都沒離她而去 : : 我常常自嘲跟我朋友說我被劈腿就像劈木材一樣一劈在劈 : : 昨晚要拿東西給她,站在巷子口看見了,我不敢相信的一幕 : : 我的當下只有X的,常在BG版的情節,活生生在我面前發生 : : 腦中一片空白,於是我選擇跟著他們一路騎到要吃宵夜的地方 : : 一路上他們之間的互動,對我而言就像再次傷害 : : 等他們停車時,我就親自上前問她劈腿好玩嗎?這就是我給你最大的愛與包容, : : 應該得到的下場嗎? : : 淚,乾了!!心,好痛!! : : 她只說這就是你想處理事情的態度嗎? : : 我,不在選擇回應!!這天我明白,愛情付出越多,不代表得到任何保證 : : 我對她得愛與付出,不計較她有多少體貼與回應 : : 兩年來,工作我幫你處理,房子我幫你處理,怕你上班累早餐我都幫你準備好 : : 你就是用這樣方式來面對我的愛,能同苦卻不能同甘!! : : 現在我要畢業要口試了,妳為我想過了什麼? : :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是被吳鳳,但其實沒有因為我都已經問過她現在身邊那另一半了!! : : 從我還在交往時妳就對追求妳的那位朋友說,我單身幾個月了,我還要多說什麼? : : 感謝大家聽我抱怨與發洩!! : 別不敢相信,要學會面對 : 面對什麼? : 「你眼光太差。」 : 我想你有自信自己不會劈腿,我也相信 : 所以兩個人交往,不只是單純的氣質相似或吸引 : 而是追求的那方喜歡的類型。 : 如果你已經連續交往會劈腿的對象,其實你也很苦惱,怎麼別人都沒有,就你被劈? : 你該慶幸的是,會劈腿的人就會劈,而且是有一就有二 : 因為這是對於自己太放縱,也沒能力約束自己,或者道德觀真的與世俗不同 : 因此該想「要劈就早點劈,別浪費老子時間。」 : 而回到朋友都沒被劈,怎麼就你而已的苦惱 : 老實說應該沒有人可以看得出誰會誰不會 : 但以我的經驗來說有幾點可以參考── : 一、過去情史在十六歲後,有劈腿到跟人上床的。 : 二、對於男女之間不會避嫌且不願有所分寸的。 : 三、隱瞞甚至欺騙,且在大吵情況下仍不願給予安全感的。 : 主要就以上這三項。 : 當然,這只是我一個人說的,僅供參考而已。 : 而我認為交往有許多共同朋友的對象,也可以降低劈腿的可能性 : 亦可以在萬一真的劈腿,你不會是最後才知道,讓你不用浪費時間早點分 : 雖然可能會被朋友們放大檢視,但這其實也不完全算缺點。 : 以上就只是大概說一下,我認為怎麼依靠一些外在資訊去挑選對象。 : 簡單來說,會欺騙、習慣隱瞞自己的生活的男女能避免就避免 : 因為無論如何,誠實永遠為最上策 : 所以正常人都不太說謊,況且沒做虧心事,也沒說謊的必要 : 在沒有必要的情況下說謊,就是有病 : 說到這突然不知道還該說什麼= = : 直接結論, : 會劈腿的人就會劈,沒有原諒的價值 : 一發生,請保護自己以及為父母著想,馬上分手將對自己的傷害降到最低 : 對方劈腿已經沒為你著想,那麼請一定要為自己想 : 斷乾淨,也從此別有瓜葛,更別打分手炮 : 要打,也一定戴套。 : 祝大家幸福。 我是原PO,其實大家所給的意見,我身邊朋友之前也勸過我 只是我對她的態度不夠強硬,很多事情都順她 所以也落得今天這種下場 我對感情不懂收與放一直是我的缺點,常常一給就是無限大 發現已經無法控制時,就已經無法改過 有時說難聽點我就是犯賤 才會一直重複被傷害,與其說被傷害不如說這傷害是自己給的 就像樓上大大說的,我跟她之間很少共同朋友,她出社會後更是沒有 連預警的功能也沒有了,只是我唯一怨的是,為什麼有些人對愛情就不能專一 她對身邊的異性,除了知己之外,其餘對感情狀態都是輕描淡寫 更神扯的是還說她單身一陣子了,那我在她旁邊是鬼嗎? 看了這麼多意見,我知道我自己要改變了,心態再對女生這樣下去 我永遠是被傷害的那個人,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230.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473424.A.8D2.html

NuCat:不要難過了 這裡很多跟你一樣的 感覺受欺騙的 嗚嗚 06/11 16:25

lastchan50:樓上看來也是過來人..... 06/11 16: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