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卡尼爾淡斑精華的優缺
Jun 11th 2014, 14:40, by AngelPure

作者AngelPure (央央)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卡尼爾淡斑精華的優缺

時間Wed Jun 11 14:40:45 2014

我是在它一開始剛推出的時候就買下使用 法國製造 使用他已有一年 版上很多人說有爆痘的問題 之前我用有時也會產生幾顆痘但不至於是產生誇張多 我還滿重實驗精神或測試 會冒痘的人呢 可以改幾天用一次或是擦薄一點(局部 混合肌或油肌可以擦兩頰就好 本來就是應依你的膚質去擦恰當的量與薄度 台灣夏天悶熱 也會影響 測試與調整使用量後 是完全不會長痘 在化妝水還沒全部被臉吸收前,就能擦一些上去了 這樣才會被水份帶入肌膚 也不會搞的太黏膩 如果你已經擦很薄 還是會冒痘 可以試擦其它想改善的暗沉部位 如此也不會浪費你辛苦賺來的錢 本身我是有斑的人 但使用快一年 其實我也拿去實驗擦其它部位 發現這支 它能改善一般暗沈的效果比淡斑明顯 ˊ ˊ ˊ ˊ ˊ ˊ ˊ ˊ ˊ ˊ ˊ ˊ ˊ ˊ (畢竟斑本來就不是擦保養品可以輕易改善的 如果身體有些疤 也能使用 自己用是有淡疤 對於臉本就白的女生 使用當然無感 因為本來就白啊 但它讓我有感覺到 "提亮"的效果 櫃姐與美容師都說過我是皮膚白的 但斑是從小就一直跟著我的 我很重視防晒 它始終是隨著年紀、作息與賀爾蒙變化增長的東西 使用保養品本來就是在於"預防"與"保養" 而不是使用幾次 就能得到效果 或是那項產品很夯 就瘋跟買的 讓自己肌膚使用起來最舒服的產品,才是自己最夯的產品。 以上只是我個人意見/使用心得與保養基本知識 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230.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468848.A.51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