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我想和妳做朋友
Apr 28th 2014, 19:50, by loveawrybod

作者loveawrybod (斯文人不斯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我想和妳做朋友

時間Mon Apr 28 19:50:55 2014

※ 引述《loveawrybod (斯文人不斯文)》之銘言: : 各位朋友...你們好! : 這個月初的某天和朋友到了一家店吃飯 : 看到了一位可愛嬌小的女生 令我怦然心動(單身六年第一次遇到讓我這樣的) : 前天和朋友釣完蝦 提議去那家店吃(其實是要去看她) : 吃完飯 結帳時 : 她準備找我錢的時候 : 我......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鼓起勇氣 : 說:我可以和妳做朋友嗎!? : 她瞪著她的大眼睛 先不知所措的 往裡面看了看(她同事方向) : 再轉回我這 : 妳可以來這邊吃飯*2(雙手食指..指地板) : 我就回答 我了解了(轉身就走....) : 因為她的答案我不知道該怎麼接 : 回到家之後 上FB找那家餐廳的資訊(看可不可以找到她FB 挖恩喜金變態= = ) : 找半小時我找到了 : 看了她的一些動態後 我就去睡覺了 : 隔天早上 去看她FB 她新增了一個動態 : 在XXXXX工作(據我觀察她去年就已經到那裏工作了) : 這有代表甚麼嗎.... : 以前的我要講出可以和妳做朋友嗎 我會覺得丟臉 : 但現在的我知道 開口至少有50%的機會(這是我第一次和不認識的女生開口) : 人生寧願試過不願錯過.... : 想請問各位 : 我該聽她說的 繼續去那吃飯 還是FB直接送出邀請? 嗨!!! 大家好我是原po 我... 失敗了 說實在的...有點小難過 沒辦法 臉沒建立在金城武等級 在上次po文之後集結各位大大的意見 今天下午洗完澡 把衣櫃裡面最帥的衣服拿出來穿 弄的香噴噴 滿懷期待的再去那裏吃飯 叮叮190又飛走了 吃飯時 邊吃邊想著待會要怎麼跟她說 吃完一樣還是她結帳 我開口問 請問 上禮拜的問題你有考慮過嗎!? 她笑了笑 真的沒辦法 :) 我一樣回 我了解了.... 接著 我大聲唱 轉身之後(幻想) 即消失在她的視線 哈哈 各位笑笑就好 在這次的事裡 我知道自己已經不是從前的我 對於想要的人事物 我會勇敢追求 勇敢開口 希望大家 有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OR女生 也大聲的說出來 開口至少有50%的機會 只是不要像原PO這樣 會被打槍的 哈哈 前車之鑑呀 在此 也祝有伴的朋友 永浴愛河 沒伴的朋友 加油! 加油! 加油! 開心就笑 不開心等開心在笑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4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685857.A.C08.html

ting:@@ 04/28 19:51

ting:空格也太大 04/28 19:51

SenYang:拍拍 04/28 19:52

※ 編輯: loveawrybod (118.161.42.27), 04/28/2014 19:55:30

jack2324:拍拍~還有機會的~多去幾次讓她習慣~ 04/28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