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動手了--懇求大家的看法?
Jun 10th 2014, 12:28,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動手了--懇求大家的看法?

時間Tue Jun 10 12:28:30 2014

※ 引述《Maplelatte (不要吵姊 姊在拆塔)》之銘言: : 先強調,打人不對,打人不對,打人不對 : 女生明顯情緒管控不好,還挑開車的時候打人很危險不會看情況!! : 雖然我也會打男友 : 但不是在吵架的時候,是在男友耍白目討打 : 我自己也會看情況打、看地點打、看部位打(不會受傷只會痛的地方) : 離題了,辛苦的看完這篇眼花的文,我也想說點什麼 : 因為女生的錯已經不缺人罵了,所以我想幫她小小說點話 : 請大家不要鞭我避重就輕、把女生的錯輕描淡寫、放大男生問題 : 因為大家該罵女生的都罵完了,所以我想說點比較少人注意到的 : 畢竟一段關係會破裂至此,原因絕對不會只有一方有錯 : 文章也已經著重在描述女友的錯誤,我想原PO需要的建議也不能只單方面撻伐女友 原PO需要的應該也不是單方面的撻伐他 : ※ 引述《dwq499 (泛泛)》之銘言: : : 前幾天發生一件 : : 我跟女友交往三個月以來最嚴重的事情 : : 希望大家能給我些意見 : : 背景:我跟女友都是台中人,她考上某國營之後在信義區租小套房, : : 我則是在台中金融業從事業務職。 : : 我們兩人都超過30,我大女友3歲, : : 雖然我的本業雖然收入較女方低, : : 但我的專業能力使業外收益加起來去年大約收150W左右, : : 今年應該可以突破200w : 你都沒提及你們的交往狀況,只有錢...... : : 上週六我第一次帶她回爸媽家吃飯 : : 週日我跟她參加她的高中同學婚禮 同學拜託她早到播婚禮影片 : : 截至目前為止還算正常 : : 可是當我從74號快速道路要送她回家的時候 : : 她順口問了件事情 : : 「我一個月前託同事到日本買的三個香皂 其中一個不是託你拿給你媽媽嗎? : : 你有拿給她嗎?」 : : 原來是一個月之前 我到台北找她的時候 她拿給我的 : : 可是因為我正在開車 我只隱約記得有這回事 但我真的忘記有沒有拿給我媽了 : : 因為我沒跟家人住一起 週末才回家 : : 所以我當下直接回答她「我記不得了耶 沒啥印象 好像有 又好像沒有 忘記了」 : : 誰知這個稀鬆平常的回答 卻引爆了她的怒火 : : 她突然大吼一聲「有沒有搞錯 連這點事情也沒辦好 我真是受夠你了!!」 : : 雙方沉默了大概10秒鐘之後 : : 此時她突然做出一個讓我完全錯愕的動作 : : 她坐在駕駛座上 突然很大力的往我耳朵跟眼鏡之間靠近太陽穴的地方 : : 狠狠地劈了下去! : : 當時我們還在快速道路上時速也是近百公里 : : 這一擊幾乎讓我耳鳴起來 甚至頭也有點暈暈的感覺了! : 她為了你忘記她要送的肥皂而爆發,衝動的做了錯誤的事情 淡化一 : : 我帶著十分被驚嚇到的表情 下了快速道路 : : 我們一句話也不說 停在快到她家的路邊上 : : 車子停好之後 我開頭第一句話就是 : : 「你能不能解釋一下 這一擊是什麼意思」 : : 我用前所未有的嚴肅口氣繼續說 : : 「我之前從沒對你用這麼嚴厲的口吻 平常我都笑笑的盡量輕鬆 : : 可是今天你這舉動讓我跟你都差點有生命危險 而起因居然還只是塊肥皂而已」 : 你的點在她剛剛錯誤的行為上,但你不在意女友火大的原因,「只是塊肥皂而已」 : 還有一段話「平常我都笑笑的盡量輕鬆」,會讓我聯想一個問題: : 當你女友之前為了類似的事情發脾氣時,你是不是都只笑笑的帶過呢? 為什麼人家會說你腦補 而且會像在檢討男方 從這段話就可以看出端倪 要我在看平常都笑笑的盡量輕鬆這句 對上上一句 會解讀成 男生在跟女生表達 "我現在很認真 而且我很不能接受你剛剛的行為" 平常盡量笑笑的讓氣氛輕鬆 這時怕對方誤會才特地提出來 但你能想到這個 坦白講 你觀察力也很棒 : : 女友吼道: : : 「我真的已經受夠你了!! 從之前到現在已經多少次了!! : : 早上我說我肚子不餓 你硬是要買那麼多早餐!!」 : : 我: : : 「這是因為我怕你肚子突然餓了 你早上起來出門都已經十點半 : : 你要早到婚禮去當音控 忙起來搞不好沒時間吃東西 我買著以防萬一」 : : 女友再吼: : : 「我已經說過了我--不--餓!!!你就雞婆一定要買這麼多 你又吃不完又浪費掉!!」 : : 「那個鳳梨酥一次買4、50顆是怎樣?吃完不肥死了?!」 : : (附註:因為我們團購小潘鳳梨酥一次就必須一盒一盒買,我買壹盒中的壹盒小的) : : 「還有上次去武陵農場我們訂了六人通舖,明明有附晚餐 : : 你到了現場check in 才知道,這麼重要的事情你都沒注意,有沒有搞錯!!」 : : 「尤其是到農場之前我們在五花馬用餐 你吃飽又買了兩條牛肉卷上去!! : : 你買這麼多要做啥?又吃不完!!」 : 女友爆發,翻舊帳,可見這些舊帳在她心裡一直沒有解決 : 也就是發生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們並沒有進行良性溝通 : 甚至你覺得根本沒什麼,道歉然後想辦法輕鬆帶過就好,而沒有深入了解女友的怒點 : 因而累積到現在一起爆發 首先 我們一件件事來看 早餐事件 這真是各自解讀 怕女友餓跟我就是不餓你不用買 不太衝突 我是不知道買多少 若只是100元左右的早餐準備不時之需 還OK吧 這女生怒啥 浪費嗎 或許吧 但後文提到女的怪男的不貼心 試想 真不貼心嗎 男生的貼心行為 只是被解讀成雞婆吧 鳳梨酥 要一盒一盒買 買最小盒的還不行 不然是要怎麼買 這叫雞蛋裡挑骨頭 武陵農場 很明顯女生也是到了CHECK IN才知道 這麼重要的事情也沒注意 就怪男生 我腦補這行程是都男的在忙 女生只管玩跟挑毛病 這好意思怒哦 好吧不腦補都男的忙 是雙方一起弄的 那CHECK IN才知道有附晚餐 是兩人一起沒注意的 更沒理由怒啦 吃完飯帶個兩條牛肉卷有那麼罪大惡極就是了 不曉得原PO的觀點 以我的角度 我會買兩個是因為我想吃一個 但不曉得另一半會不會臨時起意想吃 而我又不想分(joey never share food@@)多買一個當保險 用不到時可以說是浪費 用得到時就變貼心了 所以綜觀三事件 女生是要怒什麼 要累積多少能量 要男生怎麼溝通 而女的除了怒之外 又怎麼跟男友溝通 再次從文中感覺得你對男生的不友善 : : 「昨天去你家拜訪你父母的時候 我就覺得奇怪 : : 依照你媽媽的個性 一定會當面跟我道謝送她香皂的事情 : : 可是她卻完全沒提 當時我就覺得奇怪 你是不是沒把肥皂給你媽」 : : 「那是我的心意耶!!你到底有沒有放在心上啊?!」 : 其實這裡我也會生氣啦,畢竟心意居然沒傳達到>_<(還是特意到日本買的) : 不管你覺得重不重要啦,可見你女友覺得這很重要,是她的一片心意 : 總之,你女友想表達的是,你有沒有瞭解她對送肥皂這件事情的「心意」? : 她認為,如果有,你應該會記得 ^^^^^^^^^^^^^^^^^^^^^^^^^^^^ 我也覺得她應該這麼想 但我認為 如果她真的有心 就不會在一個月後才想起來 如果她真的有心 就不會只是交待一句然後都不後續追蹤 : 我認為,如果有,你就不會在前面說,只是一塊肥皂 : 如果你知道送這肥皂對她的重要性,你就不會在後面說,那麼小看起來又不像肥皂 : : 我慢慢地說: : : 「你知道嗎?我一直認為你是個脾氣好,不容易情緒化的人, : : 我也提過了,我的周遭有許多人婚姻破裂或者不美滿, : : 都是因為其中一方情緒有問題 進而產生言語或肢體暴力而導致的 : : 所以我萬萬無法容忍有一方動手動腳的」 : 你無視她剛才說的所有事情,只想強調你無法忍受她剛才的衝動行為 : 我不評斷對錯是非,哪個比較嚴重需要先處理之類的 其實凡事都有個先後 很明顯 這邊也是可以感受到你雖然講著女生的錯大家一眼可以看出之類 但行文還是較偏向女生 : 我只說,從這裡就可以看到你們兩人的對話,完全沒有交集...... : : 總之後來的談話重點都集中在我犯這些錯是多麼的白爛跟不應該 : : 她深惡痛絕地陳述 : : 那種神情恍若我犯了殺人放火的滔天大罪似的 : : 多數時間我選擇沉默 兩人一句話也不坑地 : : 後來我們在車上對峙了兩個多小時 才送她去車站的統聯搭車回台北 : :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非常驚嚇 : : 我以為以她漂亮的學經歷來講 她應該是一個非常理性嫻淑的人 : : 可是看來這顯然無法保證什麼 : : 她雖然也覺得自己打人不對 但她非常堅持是我「罪有因得」 : : 她「忍不住」才出手的 : 她有認錯了,針對你不滿她的地方,但不肯低頭 : 因為她覺得你根本沒瞭解她會爆炸的原因 : 累積許久的怨氣一次爆發,第一次忍不住打人 : 個人認為其實還算人知常情吧...(慣犯除外唷) : 只是她氣到不會看狀況,不知道在開車有多危險,又隨便亂揮才會嚴重到有生命危險 : 但你完全沒有針對她不滿你的地方,認錯或表態 這段話更是讓人無言 根本就是 "對 我知道我錯了 對不起 但都嘛是因為你BLAHBLAH...." 這種認錯是真的認錯嗎?? 而且也再一次的試圖淡化女生在男生高速行車用力打人的可怕 : : 總之她覺得自己不對但是理由充分且合理 就像學生佔領立法院是不得已的一樣。 : 嗯,我想她的意思是 : 她覺得自己不對,但你真的講都講不聽,讓她氣到失去理智 : : 我認識她快四年了 : : 中間曾經跟她告白過但被打槍 : : 她的運氣也非常不好 : : 她的三等公務員前男友對她在金錢方面非常吝嗇 : : 除了出門一定要go doutch 還嗆她若吃飯要男生出錢請她去找別人 : : 聖誕節、情人節、生日 不但沒送過禮物,就連頓像樣的飯也不願意請 : : 把她最精華的青春拖磨掉了 : : 雖然她說前男友對她也不錯 只是某些觀念真的無法溝通 : : 於是今年跨年之後決定跟他分手之後 跟我在一起。 : 你對她前男友的評價,說對她很差,也只提到錢...... : 但她說前男友對她不錯,可見前男友對她的好,是錢以外的東西 : : 她跟前男友曾經分手過 最大的原因是她不是公務員 男友父母反對因此分手 : : 也不知道是被激到還是刻意想挽回 她努力向上居然真的考取了某國營 : : 男友因此回頭跟她複合 : : 我在被打槍的告白信當中就寫到 : : 我不會因為你的身分跟職業改變對你的看法以及好感 : : 無奈當時還是無法感動她 : : 期間我也持續釋出我的善意 跟她當好友 : :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近年收入增加以及車子換Lexus的關係 : : 沒想到最後真的被我這備胎感動了 : 你認為她可能是因為你錢多才跟你交往...... : : 此時我還沉靜在那一擊的震驚之中,而我是真的忘記她交代要把香皂拿給我媽媽的事情了 : : 因為我在台中 她在台北 我週末去找她有的時候都是大包小包的 : : 香皂小小一塊體積太小我真的忽略掉了 : : 而且那包裝看起來不像是洗面皂 : : 可是我的主張跟震驚還是一樣 : : 「這只是一小塊肥皂而已 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 看嘛你根本不在意這塊對她來說很重要的肥皂啊...... : : 晚上她跟我通電話繼續為這件事情爭辯 : : 她說我的工作不好又鳥 : : 請個特休還得看上頭臉色 那算哪們子特休 : : 要我早就辭職了 : 遷怒到其他事情上,很不好的行為 : 再次證明女友不會就事論事,更不會講重點,扯一些五四三的混淆原PO了 : 不過也可能順便在抱怨ㄧ些你因為工作而必須犧牲她的事情 : : 她問我 「你知道朽木上面會長啥嗎?」 : : 「白蟻?」 : : 「是香菇,可是我覺得你連香菇都長不出來」 : : 總之對話不停充滿諷刺字眼 : 氣話 : : 說我工作差又沒房 : : 存款也因為我平常太揮霍沒存幾個錢(附註:沒存到可以買房子的錢都叫少) : 旅館5,6000真的是蠻揮霍的!!!(我住5000都嫌貴> <) : 以你的薪水應該很快就能存到房子,不知道你的理財計劃如何呢? : : 說到最後我實在說不下去了 兩個人就握著手機半句話都不坑 : : 因為我的個性是不會跟人爭吵的類型 : : 我也不想把時間浪費在跟她爭辯 這比討論太陽淇跟馬卡蓉更沒營養 : ^^^^^^^^^^^^^^^^^^^^^^^^^^^^^^^^^^^^^^^^^^^^^^^^^^^^^^^^^^^^ : 這裡可以看出,你們溝通的方式天差地遠 : 她正在用她的方式跟你溝通(也就是爭辯) 其實從前文我們多少能看出這是一段女尊男卑的交往 但你要說女生發怒就是溝通 而且是隨便拿流水帳來攻擊對方 這叫溝通??? 也太Cheap了一點 : 你因為自己不喜歡爭吵,就決定不說話,心裡覺得跟她說話很沒營養@@!!!!! : 這點就很糟糕了,你根本不想跟她溝通嘛 : 你有過深入瞭解你女朋友的心思嗎? 以及她為什麼會說出這些話? : 不喜歡爭吵,你們可以再協商彼此如何溝通才有效,而不是閉嘴不說話拒絕溝通 : : 此時我冷冷的問她 你到底想怎樣 : : 她說我腦袋有問題 對我已經絕望 : 她覺得自己在對牛彈琴,而且你已經把她當瘋子看待了 : : 總之我不想回嘴 但她持續她的言語暴力 : : 我選擇直接把電話掛上 : : 若是以前的我被女友這麼怒罵會很生氣 可是我現在完全不會了 : : 因為我以前確實只是苦命的小業務 : : 但自從我得到某程度成功 收入跟自信同步增加之後 : : 不管她怎麼罵我沒用 因為那都改變不了我賺的比她多的事實 : : 也可能是那種自信 一方面她的謾罵我覺得無所謂 一方面我又覺得我不需要忍受 : : 所以我不會很生氣 但我也不想回她話 : : 我真的有點累了 也覺得跟她通話有點恐怖 講不出話來 : : 總之我從頭到尾都採取低姿態 可是我又覺得這樣不好 可能養成她驕縱的壞習慣 : 不管她說什麼,你都覺得只是謾罵...而且無所謂...完全聽不進去...是我也心寒...... : 不過再次強調你女友的方式的確不好,但你也沒跟她溝通過,她就只會一直這樣持續 : 低姿態不能解決問題,不回嘴等她罵完也不會讓她消氣 : : 上次吵架 她說 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她周遭都是所謂的菁英份子 : : 無法不拿他們來跟我比較 所以她一直看到我的缺點 : : 可是我跟她說 是喔 可是我都只看你優點而已耶 : 不予置評,愛比較的女人好丟臉 : : 會跟她在一起我其實不是貪圖她的穩定還有國營事業的光環 : : 我追她的時候她根本還沒考上 : : 在我眼中 她是個非常上進又獨立的女孩子 這也是她吸引我的地方 : : 我本來以為她能在我尚未完全成功之前跟我同甘共苦的 : : 可是現在我就不能那麼確定這個想法是對是錯 : : 我的工作沒有她好 我也只是私立研究所畢業的 : : 相對她不但是中部最好的大學外文系 外文所畢業 之後又考到國營 : : 在一般人眼中簡直就像是我高攀了她一樣 : : 我收入大增是近兩年的事情 : : 所以我還是自己居住在外 尚未買房 可能也因此讓她有很深的不確定感吧 : 我覺得談感情是在談相處上、觀念上、溝通上 : 而不是全部都在談學歷工作耶...... : : 我知道她有可能是求好心切 : : 可是今天爭辯得這個點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也讓我極端的不舒服 : : 雖然她看起來是冷靜了 : : 也承認自己這麼做很沒教養 很不妥 但她還是認為問題出在我身上 : 我覺得她在說的問題是「肥皂」,延伸的那些牽怒讓你以為是在講你工作很爛? : : 她說她要去問她的姊妹們 我這麼不用心是不是很不應該 很白爛 : 注意囉!! 她要問她姊妹她覺得「你的問題」了!! : 但她的問題不是你的學歷和工作,而是她認為你的不用心!!! : : 她的周遭不少都是高學歷 高收入(他們自己以及一般人覺得的高) : : 長得不錯卻沒對象的女性 : : 所以她似乎說服自己 不嫁也不錯 完全忽略她在台中的時候其實不是這種人 : : 我不認為問這群敗犬姊妹淘可以得到多客觀公正的答案 : : 我覺得她愈來愈會挑剔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現象 : : 她是眾人稱羨的國營事業員工 我表面上則是每日打雜的小業務員 : : 我覺得她似乎跟台北某些女性同步物化了 : : 不知不覺中她羨慕著同事出國可以搭商務艙 : : 又說我沒有常出國 見識沒別人廣 : : 那沒辦法 大學以前能出國這完全是看家庭經濟狀況 : : 我雖然是公務員家庭但我爸老早退休不可能有這種行程以及安排 : 她明明就在說你不用心的事情嘛,為什麼會扯到錢...... : 我覺得她挑剔的不是你的能力、學歷、工作、知識、見識 : 她講那麼一長串抱怨都只是在說她認為你的不用心 : : 可是她卻忘了 在情人節時整層中油大樓的員工 : : 只有我願意掏幾千元買一束花送她 : 除了錢以外還有嘛......? : : 她要求我得貼心 : : 但我真的感受不到她對我的貼心 我只感到她對我的要求 : : 我以為我的喜歡是互相包容以及體貼 : : 不是單方面的滿足某些被認為應該達成的小細節 : : 她說我達不到她的要求 可是相對她也達不到我對一個好老婆的要求 : : 我看不出來多吃幾個捲餅、多磕幾粒鳳梨酥 : : 或者出門忘記老婆交代要丟垃圾 買盃五十嵐之類的事情 會對往後家庭有何影響 : : 可是言語跟肢體暴力會對家庭有立即性的破壞 : 你說的對,暴力是不應該的 : 可是造成此次暴力的原因你也應該試著探討一下(第一次我可以歸類成不小心) : : 要是我們真的走到最後 成立了家庭 : : 我們工作回來都很累了 有時我連擠出個笑容都很勉強 : : 還得聽到她為了我多吃幾塊鳳梨酥、多買幾條捲餅而大小聲 : : 而我這時還能微笑且心平氣和地面對這些事情嗎? : 你可以跟她溝通,叫她不要用大小聲的方式來跟你溝通 : : 我對我未來的另一半要求不多 : : 脾氣是重點 : : 她一開始願意跟我打拚我當然很高興 : : 我突然很害怕擔心我們幾十年後會過著這種大小聲的生活 : : 她的穩定配上我的專業能力 理應可以過著相當舒適的生活 : : 我就想不透 我們為何不是互相打氣 而是互相打擊呢? : 因為你們不溝通,她大小聲,你不說話,爭執沒解決,不滿的情緒持續累積 : : 我一直以為她是個心智非常成熟的人 可是現在 : : 反而有種她會藉著優於我的學經歷騎在我頭上力壓 : 我覺得這有一半是你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耶......@@ : : 當然她在課業跟工作方面是成功了 但在我眼中就是領死薪水的行業而已 : : 坦白講不管女生是賺32k還是43k對我來說差異不大 : : 就是差那出去玩幾天的費用而已 : 不曉得為什麼,整篇文章開頭從不用心的肥皂事件, : 延伸到最後會變成你單純在跟女友比較學歷跟工作> < : : 不知道大家能否提出比較建設性的意見 : : 要如何解開這種僵局 : 你們需要良性溝通,她的問題是情緒控制,你的問題是不傾聽不理解 : : 因為我不可能承諾永遠不犯這種小錯 : 不是只是做表面 : 例如肥皂,如果你忘記送,但你瞭解這件事情對女友來說的嚴重性 : 表現出不小心做錯的慌張、歉意、彌補的態度(而不是ㄧ副這又沒什麼) : 我猜想你女友應該也不會發飆到動手打人 : : 難道她前男友就這麼優秀 從不犯錯? 可是她還強調她從沒打過她前男友 : : 而且她以前在我眼中就是不停倒貼她的前男友 : : 也就是她前男友用少少的力氣 較少的精神 不花一毛錢就把她弄的服服貼貼的 : : 而我做了這麼多是得到差點致命的一擊以及無止境 莫名地污衊? : 以這次的狀況來說,的確是差點致命的一擊,但我看來她真的是氣瘋了而衝動的行為 : : 這會讓我產生一種很不平衡的心態 : : 因為我的收入 還是遠大於她前男友 : : 我想不通為何對他容忍度如此高 對我容忍度這麼低 : : 是不是因為我工作以及背景 學經歷的關係 : : 讓她覺得我這些方面屬於相對弱勢 她才能講出這麼多貶低我的話 : : 至少在金錢方面我是比對方大方多了 吃飯一定是我付賬 : : 隨便一個國內旅遊花費幾乎等同去國外的機票 : : 比如花了8000元買兩張張惠妹演唱會的黃牛票 : : 或者連假每晚5,6000的雙人房 到澎湖的機票 : : 如果連每週來回北中的高鐵費用就破表了。 : : 我其實完全沒在算也不care : : 而以上也只是我跟她認識快四年、交往三個月來的冰山一角而已。 : 你從頭到尾跟她前男友比較的,都只有錢...... : 你想不通,就是因為你只用錢去評斷自己跟她前男友 : 其他的做人態度、用心、瞭解、傾聽、體貼、心靈上的交流 : 說不定這些,她前男友給了她,她要的 : 而你覺得自己給了女友很多很多,殊不知卻不是她要的(但你以為是她嫌不夠) : 她會對前男友容忍度比你高,根本不是你工作背景還有學歷的關係 : 整篇看來最在意你學歷工作的,是你自己罷了 : 你需要去瞭解你女友到底想要什麼,不要都用錢來認為自己給了她很多 : : 至於她怎麼挖苦我,下面有範例 : : 這是她剛剛傳給我的line : : 16:32 有你的朋友跟你說過你是一個脫線 少根筋的人嗎 : : 16:34 這是你致命的缺點 : : 16:36 你忘記 把東西給你媽這件事 我已經有問我一些朋友的意見了 : : 16:37 有些人還沒回 : : 16:37 大部人反應就是這人沒在動腦 : : 16:38 沒個人都說這個人脫線 少根筋 : : 16:43 大家都說這樣常忘東忘西 沒有很好。叫我還要多多關查。如果再有這種事情發生才可以做推論。但實情是 這種事已經不勝枚舉。我都覺得你是 trouble maker 了 : : 16:46 你這種人要人相信你能做什麼大事。誰要信阿。常常小事就搞砸一堆 : 雖然講的話很難聽沒錯,也很多氣話存在 : 不過你女友很明顯就不是在意你的工作和學歷啊...... : 在強調一次,你需要去瞭解你女友在意的到底是什麼 : : 反正就諸如此類的對話 我已經完全不想理會這種敘述了 : : 她也不完美 可是我視若無睹 但她拿放大鏡在看我 : : 而我萬萬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繼續跟她生活 : : 她說她不要委屈自己 然後持續對無心之過耿耿於懷 : : 可是卻沒提自己大部分時間都在享受我給的好意 : : 我不知如何平息她的怒火 : : 因為我不知道造成這個問題的癥結點在哪 以及怎麼改善這個事情 : : 有勞各位神人給我明燈指示了 : 不知道我的回答有沒有說到癥結點 : 看在努力回完整篇文的份上,下面推文對我溫柔一點吧 剩下的我不回了 不否認男生有可以加強的地方 但M大你的文章把男方認定太糟 並且不時流露出以原PO女友角度在看事情 自然會令讀者感到你在檢討受害者 相信大家也看得出來男生不是完全沒有錯 只不過就原PO的文章來看 女生的行為實在是誇張 但在M大的文內 雖然說著兩方都有錯 但會感到你淡化女方強化男方的意味 不曉得其他人是否也有跟我相同的看法 以上 謝謝大家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47.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374515.A.CFE.html

rainHime:只能配服你能仔細看她的回文,那篇我看沒幾段就想吐了 06/10 12:34

ning0201:不錯啦 奇文共賞wwwwww 06/10 12:36

chosenone:我是覺得啦 有愛這些都不是問題 沒愛就都變成問題了 06/10 12:44

chosenone:由最原始那篇看來 兩方早就沒愛了 分了也好 06/10 12:44

curtischang:中肯。標準的公道伯但其實並不公道。 06/10 12:51

CICIKOKO:同意。要給男生建議也需要男生再補強一些事實,而不是自 06/10 13:03

CICIKOKO:行想像男生可能犯的錯誤,然後提建議。 06/10 13:04

ice0110:推 06/10 13:16

rogergon:這篇才應該爆 06/10 1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