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和一個同志好友的交情太好了
May 1st 2014, 08:12, by runnial

作者runnial (呵呵)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和一個同志好友的交情太好了

時間Thu May 1 08:12:24 2014

※ 引述《downtohell (無名小卒�)》之銘言: 我是T分享一下我跟我男生朋友相處情況 因為之前念的是理工科系主要都是男生 我跟我男生同學還滿要好 不只一個很多個男生同學 其中一個男生同學 他女友我也認識 我們(我跟我同學)單獨一起去Seattle玩了七天 也很常單獨出去玩,常講電話 他女友除了我之外 對其他女生會吃醋 我對我這個男生同學真的沒感覺 如果他真的是gay,應該只是好姊妹 你可以請你女友介紹這個gay朋友給你認識 : 小弟和女友年紀差了十歲~ : 所以也處在不同的階段~她在唸書,我在工作~ : 很不幸的,又是一個遠距離的戀情~她在南,我在北~ : 還有一年她就畢業了,之後還是會回來台北工作的~ : 在唸書的階段,她班上有一個同志好友,男生~ : 兩個人很莫名的很投緣,感情很好~ : 原本一開始相處都還是同學的樣子~ : 但後來陸續開始有我不太能接受跟理解的事情出現~ : 1.固定騎車載她~ : 女友沒有駕照也無交通工具~所以只要大家邀約去哪~ : 她一定要給人家載~然後因為他們倆感情太要好了~ : 變成一定是他載她的固定模式~雖然都還是團體出門,較少有單獨的情況~ : 據女友自已說法,被載的時候她都有乖乖的手抓後面,也儘量減少肢體碰觸~ : (有幾次穿著短裙熱褲就上他的車了,這點我一直心裡很....@$#$@#@@) : 2.相約去健身房運動~ : 雖然還是幾個人(有男有女)一起約的~而且大部分是女生~ : 但他們倆卻會特別約一個時間,到了就一起進去~(而不是等大家都到才進去) : 據女友說,只發生過一次,其它人都晃點了,只剩她們兩個,才單獨運動~ : 因為他怕我知道了會不高興,還瞞了我一陣子~ : 是一次意外在她手機上看到互傳訊息才得知的~不然她似乎也不想告訴我~ : 3.單獨去醫院~ : 只發生過一次~因為男生要打預防針,而她正好也有需要~ : 於是就和他一起去了~反正剛好可以載她~ : 當然結束後,還是一起去吃了飯,那天好像還去ikea的樣子 : 不過據說是有先去其它同學家等同學一起~(因為同學要買東西) : 4.拍照打卡永遠形影不離~ : 在女友的FB上,只要看到他們的團體照~兩個人幾乎是固定在身邊的~ : 當然偶爾也會有不是的~但幾乎都是~ : 他們去聚餐,唱歌,活動~就我看到的~兩個人一定是比鄰而坐的~ : 女友曾跟我說,過了一個學期,同學與同學的互動模式就已成固定了~ : 也就是說,誰跟誰坐,誰被誰載,好像就幾乎是一定的模式了` : 她們團體大概也就是那樣的互動~所以請我不要在意~ : 5.聊鹹溼的話題~ : 這也是無意的發現的~她們之間會聊一些鹹溼的話題~ : 也三不五時會有些比較情色的言語互虧~ : 例如男生嫌吸管太短了,她就回他"跟你自已一樣短,別在意了" : 或者女友說要跟女性友人一起吃飯,男生就回她,一群鮑魚去吃飯有什麼意思~ : 這一類的言語~ : 據女友說法~也是團體之間,不是只有她們之間~本來就都是這樣虧來虧去的~ : 我並不認識她的同學們,更不認識那個男生~ : 女友再三的跟我保證有保持距離,也堅稱那個男生是同志,喜歡的是男生~ : 從各種跡象來看(她同學的留言,和其它同學的互動,女友的講述過程)~ : 男生應該是個同志沒問題~ : 此外,也是經過了幾次的爭吵後,女友才慢慢放出消息表示自已有男友~ : 不然在此之前女友並沒有讓大家知道~ : 女友的說法是,怕大家知道了,消息會傳到前男友那邊~ : 而她並不想這麼快被知道~(因為她上一段分手後沒很久,我們就在一起了) : 不過直至現在,除了那個同志朋友外,其它的同學們還不知道她有固定男友~ : 同學們只以為她有個身在遠方很聊得來的曖昧對象~ : 我的問題在於~ : 我很在意那個男生~這樣到底對不對? : 我也很想勸自已別想太多~只是一個異性好友~何況還是gay~ : 搞不好女友在他面前脫光,也一點也不會怎樣~ : 但是我真的有點在意~可能是自已太小家子氣~ : 也可能遠距離無法常見面溝通互動~所以忍不住會有所猜疑~ : 我有請女友儘量避免~她卻老是回我這樣的互動就已經是個固定模式了~ : 所以她也感到很無力,也很堅持那只是一個"特別聊得來的好朋友"~ : 不知道該怎麼做~每次一說起這個人,這些事~都忍不住又爭吵~ : 也不只一次了~吵到差點要分手都有可能~ : 到底是誰的問題? 還是我應該再寬容包容一點? : 請各位板友給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25.204.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903145.A.20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