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人妻都愛Big Tiida??
Apr 30th 2014, 13:19

週末跟表姊相約被拉著去拜訪個老客戶,其實根本是要叫我陪他去看個車…
阿姊其實家也才買Tiida兩年多,
當初買了Tiida看上空間夠大而且也省油就手滑敗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現在表姊有意想把Tiida進化成Big Tiida,就拉著我一起去幫他參考一下…
(姊夫早已經傳訊息跟我說雖然Bid Tiida很不錯但Tiida也其實也很好…目前手頭很緊………幫忙勸姊姊冷靜 莫 望 初 衷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初姊姊就是看上了Tiida這可愛的小圓頭,就認定是他了,還選了鐵灰色想說這樣就可以開很久還不怕髒了!
誰知道當初說Tiida有多可愛結果看到Big Tiida就變了心…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不過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小白略有帶肌肉感的外型,看起來比較流線不死板。
按這裡檢視圖片
屁股胖胖壯壯的感覺很有力,背影應該算是個靈活的小胖仔

表姊和Big Tiida在前面話家常,我負責和Big Tiida爸在後面寒暄,
其實他一開始是有幾台在考慮的,主要是看起來順眼的Focus、Fiesta還有Big Tiida,三台在做抉擇,去試駕Ford focus以後始終對Focus的操控性念念不忘,不過也不意外,畢竟那本來就是Ford的強項。
只是回到實際考量,還有要生小孩的打算,雖然在試駕前就有聽說Focus後座很壓迫,但實際坐過了Focus才真的認清了空間還真的是不夠用,Fiesta就更不用說了…(畢竟男主人184cm女主人167cm),再加上Focus價格比較貴還沒有定速系統,幾番考量過後還是選了空間跟油耗都比較好的Big Tiida!

姊姊個頭也不算小,但畢竟Big Tiida爸媽那麼高都覺得很夠了…
對姊姊來說空間就更不用說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喜歡Big Tiida的中控台多了很多功能,飾板也很有質感,
而且不得不說買了一年多了保持的也太好了吧…整個晶閃閃的感覺…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看到後座的時候,姊姊一直在旁邊跟我說
「Big Tiida真的很Big耶 Big到可以翻滾唷 <3」
是滿大的啦,但我姊就是浮誇了點…
按這裡檢視圖片
明明是她自己的Tiida放了安全座椅而且還有散落一地的玩具…
所以才無法翻滾好嗎…↓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覺得空間其實差不多大,只是身為乘客,我要大力讚賞Big Tiida的座椅真的非常好坐,主要是坐下去了以後也能完全感覺到背部有被支撐的感覺,畢竟打著3D體感紓壓皮質座椅這麼嚇唬人的名字,要是不舒服不是太漏氣了嗎…

雖然已經不是很特別的發明了,
但兩位人妻都對keyless讚不絕口尤其抱女兒的時候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對沒有抱小孩困擾的我來說,純粹覺得keyless用起來很科技的感覺…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唯一的小缺憾是Tiida還有Big Tiida兩台車的後座沒有出風口則是有點可惜的地方:s

然後除了空間以外,對家庭主婦來說油耗也是非常重要的…
畢竟兩位人妻是家裡的財務大臣阿…
阿姊很炫耀的分享Tiida通常都可以有14.xx的表現算是厲害的吧,
Bid Tiida媽:「我每天上下班的里程數是44.4公里,每次我都有看,好像都跑15-16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很厲害? 我老公都沒跟我說這樣厲不厲害耶 嗯?嗯?嗯?」…
兩台油耗其實都很強大,不過主要是她們很常跑高速道路再加上懂得配合定速一起服用的關係,才能跑出這樣的數字@@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兩台車看下來,Tiida還有Big Tiida對家庭來說不論在空間或油耗上都很夠用,也都買了一兩年了目前為止都沒有甚麼特別的狀況,我想應該是不用憑著一個少女(婦?)的一股氣就把Tiida換掉吧…
不過Big Tiida是把原本的優勢都再更近一步Level up的感覺了…
只能說Tiida家族的存在真的很合家庭胃口就是了,希望姊姊不要衝動好好想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