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快結婚了,但我卻不熟我老婆..
May 1st 2014, 08:25, by xil

作者xil (stack200)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快結婚了,但我卻不熟我老婆..

時間Thu May 1 08:25:00 2014

(抱歉手機排版) 還有機會見到原po回文嗎? 今天蘋果頭版的小開命案,女兇嫌也叫小文(雯)......... 冷血15小時 殺豬式斬愛人 2014/05/01 【綜合報導】台中檢警昨偵破工廠老闆藍坤俞失蹤案,證實同居女友黃靖雯因兩人合資經營的工廠,沒分紅給她,雙方感情生變,且藍曾逼她墮胎,因此由愛生恨,兩年前計劃這起殺人分屍案。四天前她用安眠藥迷昏藍後,像殺豬一樣,十五小時內將他殺害放血,再分屍九大塊棄屍並焚燒。警方昨突破她心防坦承殺人,才找到屍塊和兇刀,訊後將黃靖雯依殺人、棄屍毀屍等罪法辦,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指出,被害人藍坤俞(三十六歲)被兇嫌黃靖雯(四十六歲)用豬骨剁刀和尖刀肢解成九大塊,除頭顱和四肢被切下,身軀從腰部斬成兩截,雙腿又從膝蓋處再肢解成四段,被棄置在豐原和石岡交界山區樹林裡,並潑油焚燒,然後埋在土堆。警方找到屍塊時,經相驗只有頭顱、上半身、左手、下半身(腹部連屁股)、右大腿等五部位可辨識,其他都成燒焦肉團,無法辨認,待解剖和驗DNA確認身分,並查明有無共犯。 http://m.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501/35802630 (手機排版無法縮網址 抱歉) ※ 引述《CCMg (哲哲)》之銘言: : 老兄... : 你發問也快一年了,我實在有點擔心您啊 : 現在到底是幸福生活還是?? : 雖然我膽子實在很小 : 如果不方便上來PO文你就托夢給五樓請他代PO吧....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132.227.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903904.A.BD0.html

catyang:如果是就太毛了 = = 05/01 08: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