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買Htc M8的不愉快經驗
Apr 30th 2014, 16:36

我想會有很多人跟我相同,不會去參加什麼會,買東西常上pchome看看,
也看看有什麼新奇的
下圖是pchome今天4/30的網頁
1.沒錯就是寫:現貨! 登錄送Dot View皮套!!
4月初在官網看了活動以下節錄其最重要的二項:
1. 上市日~2014/04/30晚上12:00(GMT +08:00)止
2.凡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至全省經銷門市、電信系統商門市,購買HTC One (M8),憑該機器商品序號(IMEI及S/N)與手機外盒活動貼紙刮刮券序號,上網完成登錄,即可獲得活動贈品。
但是,就如我寫的:
==========================
當你看一家賣家寫:送…
一進去買完了,並沒送,原來
還得要看完官網所有的注意事項的小字
==========================
就是有被…(我上次寫被騙了,後來覺得對Htc不好,就改了,結果改了也不行!被不知是不是htc打手:罵的什麼是的)
我相信跟我相同的,有不少,
再寫這個,就是要告訴大家贈品不要考慮!早沒了。

2.以下是M8與某旗艦的比較圖
這是不爭的事實,個人會全機包膜並不care金屬材質
所以,寫愛用國貨才買(結果還是被不知是不是htc打手:罵是大陸人)
但是:我真的覺得比老婆的butterfly s
聲音較差,其他進步覺得並不多,有被人超過…
3.個人及家人都是用htc手機使用者
我都拍照了,htc打手還是不相信我用htc M8,我今天特別借某旗艦拍我的M8
夠清楚了吧!這才是真旗艦!
也請htc加油了,別只學韓不好的手法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