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告白
Mar 3rd 2015, 19:55, by missynice

作者missynice (missy)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告白

時間Tue Mar 3 19:55:22 2015

因為不想打擾你,所以選擇被動性打在這裡告訴你,因為我知道你偶爾會看這個版。 在你離開我生命的這些日子,我好像成長了不少。 懂得一些新道理,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都是獨一無二的。屬於我們的情節與對白, 就算強迫,我也無法和另外一個人演出相同的情節、找到相同感覺。如果曾經滄海難為水 的話,你就是我的海。 我也才發現找到一個能相愛的人多麼不容易。我還來不及跟你說我有一段時間生病了、我 要去比利時了、我生活上的收獲、我弟弟的學測結果、來不及分享我一段我很喜歡的歌詞 , 「有時候愛,一定得是相反的方向矇住眼的信任 有時候愛,是信任是巫術是殘酷是仁慈是憤怒是眼淚」 對你的愛,有時候沒有想到用愛去稱呼那種感覺。我很喜歡你給的愛、信任、支持與自由 ,也謝謝你從來不讓我感到委屈。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們之間的信任可以帶領我們走上 山去看那最幸福的風景。雖然你決定離去了,或許是時間到了,或許是你疲倦。但如果你 願意後退的話,我會帶著信任一直都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66.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383724.A.5E0.html

mickeychu: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一半眼眶泛淚 03/03 20:07

p63243: 寫得真好 03/03 2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