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即將一南一北
Feb 23rd 2015, 23:06, by biblecode

作者biblecode (塵埃)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即將一南一北

時間Mon Feb 23 23:06:27 2015

(手機排板請見諒。) 我和他是同公司受訓認識的, 我屏東人31y,他則為台北人33y。 四年前決定交往的時候, 我就表示北部約滿會調公司南部單位, 「當時」的他表明了他的父母也想回老家台南養老, 那時他告訴我他不可能調屏東, 所以我們就以高雄為定居折衷點, 也談到結婚, 並在高雄買方便老人行動的房子, 等他父母更老就接來住。 然明年我就約滿了, 家中長輩過年前就在關心我們, 說要幫忙我們調職的事, 這時他告訴我,他不可能離開台北, 以前說的是以前, 就像我不想離開家鄉的心情一樣, 而且他的幾個外(女)還很小, 也都在台北要他父母親照顧, 他也不想要他父母離開他們的生活圈。 因此,他非常堅持在北部。 如果我們各自僵持的話, 恐怕這段感情遲早會結束, 我不能接受長期ㄧ南ㄧ北。 好想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折衷的方法。 還是版友有沒有類似經驗? 此外,我有請他跟父母討論定居的事, 但他不肯, ㄧ直說是他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謝謝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5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703992.A.C0A.html

smallwind: 這中間你們都沒討論過? 02/23 23:11

biblecode: 有,他最近才說堅持台北,我晴天霹靂 02/23 2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