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關於各付各的定義
Feb 23rd 2015, 22:56, by DecaRaBia

作者DecaRaBia (我老公不是張孝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關於各付各的定義

時間Mon Feb 23 22:56:23 2015

※ 引述《ImYuWen (文文文文)》之銘言: : BG版首po 大家好 手機發文若不合格式麻煩告知 我會馬上修改 : 或是我觀念有誤 太難搞之類的 : 希望大家能告訴我該怎麼調適 我會虛心接受 : 謝謝大家~ 簡單 以後所有的錢,妳先全付 然後跟他協調好,看是要日結 周杰倫 還是月結? 這樣就好啦,記得他如果忘了,一定要很溫柔 很不市儈 很體貼地說 "那個 這個月我總共付了000元,以AA來說,你要支付XX元, 我絕對沒有公主病喔,我也不是市儈,我也不是不知人情世故, 我也沒有精神病。 可以請您支付嗎?" 就好啦。 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做,以我鍵盤男女平等的深厚經驗告訴你, 你占了他一塊錢,就是有佔他便宜的傾向 這種事情不能無罪推定的 不然太便宜你惹,董? 不要說我只會鍵盤男女平等,也不要說我不懂人情世故,不然我會生氣喔!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9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703386.A.F00.html

cknot: 這方法不錯 02/23 2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