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這樣的感情究竟該不該繼續下去?(文長)
Feb 23rd 2015, 06:24

我今年33歲魔羯座A型離過婚帶一個女兒,男友39歲處女座A型,在一起剛滿4個月,

是經由他的弟媳也就是我以前隔壁櫃的同事介紹的,

剛開始追求我的時候真得很勤勞,因為我是做百貨公司專櫃的,

當初他追求我的時候可以來我的櫃上站著好幾個小時就為了看我陪我聊天,

也很主動的會載我上下班,三不五時都會帶東西來給我吃給我喝,

那時候真的覺得他很貼心所以就答應了他的追求,

之後我們剛開始一個月是真的都很甜蜜就像熱戀時期一樣,

結果去年年底我們發生了一些爭吵,那時候我們因為某個單詞他覺得是開玩笑,但是我那時後把我的想法跟他說,

他就覺得我很大驚小怪,當初說要溝通的也是他,現在我把我的想法跟他說他卻覺得我是在找他吵架,

自從那件事情後我們的關係就全都不一樣了。

今年初因為那時後年底的爭執,他對我已經有點愛理不理的,或許我也覺得當初的爭執是我有點太在意,

後來我也跟他說些對不起的話,可是他卻好像把我定義在就是那種無可取鬧的女生,

我開始為了討他歡心為了挽回我們的感情,只要我上晚班的時候我一定親手做中餐騎來回40分鐘的路程送去公司給他,

什麼都為他設想好,可是我們的關係早就變了,之前說的已結婚為前提的方式做交往,現在也不會再提起了,

一直以為他能接受我離婚帶一個小孩的關係對他很感激,因為畢竟我33了,說真的又帶一個小孩很難有男生可以接受,

他的家人也能接受這樣的我,我覺得很欣慰,但是我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怎麼會這樣...

今年的情人節我做了手工餅乾給他,但是他看到的時候只說了「這很油吧!吃了會冒痘痘,會胖」

頓時讓我覺得好難過,我知道他不愛我花錢買東西,但是我自己做的東西他卻又這樣子...真的讓我很受傷,

當然想可而知他不可能準備什麼情人節禮物給我,因為就連情人節大餐也是我請他吃的,

情人節那天我們出去他說了一句話「我們男人40還是找得到女人,妳們女人30、40很難找得到有人要」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這樣說,他一直總說「像我這麼好的男生妳要去哪找」

剛開始我真的覺得他是在開玩笑,但是後來覺得他已經把自己想得太完美了,他已經覺得我沒有他是不行的,

他39歲之前有過幾段感情,但是他覺得感覺不對馬上就分了,他朋友也說我是他第一個帶給朋友認識的女生,

他之前也因為有去越南想要娶個外籍新娘,但是最後無疾而終他還花了30萬的冤枉錢,

他也說他現在沒有什麼錢可以結婚,他現在是住家裡,也沒有什麼存款,只有一台還在貸款的車子,

連他的朋友都說我跟他在一起真的很辛苦,因為他很大男人,他對感情的態度就是這樣冷淡冷淡,

我們吵架後他對我的態度已經很冷淡冷淡了,

他有跟我說「我就是這樣,如果我們要結婚只是提前讓妳適應我婚後的樣子,如果可以接受那我們就這樣下去,如果不能接受要離開我是不會挽留的」

我們的家住得很近,其實只有10分鐘的路程,可是我們卻一個星期或是二個星期見面一次,

他覺得沒有必要常常見面...有時候他下班我上早班下班的時候我很想找他出去吃飯或是逛逛什麼的,

可是他覺得他下班就是想在家,也想一個人自己逛,那請問我算是什麼?

我們幾乎一個月才有發生關係,問他說這樣不會太少嗎?他回說「不會啊!我老人家沒辦法太多」

但是一個月一次,這樣真的算正常嗎...

我跟他在一起到現在我們根本沒在講電話,講電話的次數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傳LINE也都是「早安、晚安、下班騎車小心、今天忙嗎?」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該習慣他這樣的模式了嗎?

跟之前的態度真的差好多好多,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心想跟我這樣下去,

我覺得好累,但是又真的愛他放不下他,

他現在對我這樣我到底該用什麼態度去對他?

如果我也是這樣對他冷淡冷淡的,他是否就會覺得我是不是又再鬧什麼脾氣之類的反而得到反效果...

他朋友也知道其實我愛他比他愛我還多,我也很怕他,怕他什麼呢?怕他不開心,怕他我稍微說不對話惹他生氣,

我知道他臉皮很薄,不喜歡別人說他,在一起不就是要互相包容體諒的嗎?

可是我卻覺得好像是我一個人在走這條單行道,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像以前一樣那樣...

讓他能讓我知道他是真的愛我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