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樣報復劈腿女友讓他兩頭空
Feb 23rd 2015, 22:54,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樣報復劈腿女友讓他兩頭空

時間Mon Feb 23 22:54:45 2015

※ 引述《mrp (小生)》之銘言: : 不該明知會被道德魔人噓文,還要在文章開頭透漏我是小王 : 『但是我愛釣魚』 : 我特愛看道德魔人在樓層中崩潰,滿白目的 呵, 你真的是換個位置換個腦袋的範本, 我看到一個人指責別人的時候忘了自己, 你站在道德面狂罵鎂鎂puma, 我們噓你就罵我們道德魔人?? 真的很有趣耶!! : 仁兄噓文也不是第一次了,總是喜歡挑一些文章沒提到的事做文章 : 作為我的彌補 : 不知道這樣你認同不認同 : 噓 osmanthusjo: 三小鎂鎂是誰我都不知道 我只覺得你沒資格教別人報 : → osmanthusjo: 不報復 否則被你搶走的那個也該報復你 : → osmanthusjo: 你的論證非常不嚴謹 : 照你的邏輯, : 成功戒菸的人不該分享戒菸的心路歷程 : 成功減肥的不該分享瘦身成功的經過 : 只有沒吸毒的人才能教人戒毒 根本偷換概念, 我說你沒資格教別人是因為你是小王,干成功XX屁事! 你是小王還教別人報不報復?? 你教他報復,你憑什麼?? 那鎂鎂前男友是否也要報復你?? 你教他不報復??你又憑什麼? 想洗白換來人家說你心胸寬大啊? 小王壓根就不該說話!!店店去旁邊反省就好,話還這麼多。 你該不會覺得很了不起吧? : → osmanthusjo: ? : → osmanthusjo: 你在跟她單獨出遊,聽她抱怨男友時, 你明明知道她 : → osmanthusjo: 有男友。你這種行為跟你表弟有啥不同?還好意思報復 : 但斷腸草不會因為我不吃它就沒有毒 : 鎂鎂也不會因為我不接近她就不會劈腿 誰知道?說不定她是一試成主顧咧!! : 能讓人少走一些冤枉路我就滿足 : 而該彌補的我從不逃避 最好你從不逃避啦!! 誰管你有沒有學習到,怎麼從下忍變火影好了不起的過程, 老實說干我屁事啊!! 重點是,你全篇文章 花在寫你是小王的反省句子,總數是 4行, 你花在罵鎂鎂是pu還有講報復的句子,總數是剩下的79句,扣掉貼連結。 你花很多時間在恨她、罵她、想報復表弟, 她當初單獨約你,你硬硬的時候,怎麼沒花點時間想想你表哥?? 都別人撲馬啦~~你都受害者啦~ 好熟悉的台詞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43.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703287.A.5D3.html ※ 編輯: osmanthusjo (36.237.43.76), 02/23/2015 23:02:41

gcobc37695: 喔 02/23 2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