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退回男友送的情人節禮物
Feb 17th 2015, 21:45, by friesing

作者friesing (灰色的天)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退回男友送的情人節禮物

時間Tue Feb 17 21:45:03 2015

再怎麼相愛都沒辦法承受自己的心意被這樣踐踏 做自己很重要,但一定要傷害對方的感受嗎? 妳連感謝他送禮物給妳都沒有吧 只一味的責備他吧 我剛跟我男友在ㄧ起ㄧ個月就是他生日 我送了一件襯衫給他 他收了之後跟我說 別人送他的衣服他都會珍藏不會拿出來穿 一直到現在我到他房間這件襯衫還掛在房間看得到的地方 到後來一起逛街他才跟我說他不逛這個櫃 因為他們家設計師排華 我才懂了 也許珍藏只是藉口 但他保有他的原則而也沒有傷害我送他禮物的心意 又有一年我送了一個零錢包 也是我個人想送的牌子 他大概在我面前用了兩次就跟我說 欸妳看皮刮傷了啦,我要把它收藏起來喔 然後他又自己去買他喜歡的零錢包 這次我懂了 他並不喜歡我送他的零錢包 雖然他沒有在當下讓我難堪難過 但現在我知道我男朋友對用東西這麼機歪 我就再也不自己花時間挑禮物了 要什麼自己說 不說就不送 好處是他都能收到他想要的 但壞處是沒有任何驚喜 以後妳男朋友也大概會如此 不再用心用時間準備禮物就是妳未來要承擔的 ※ 引述《torocan (Jasmine)》之銘言: : 前提: : 之前就一直很想換長夾,跟男友逛街時也都會看 : 因為目前使用的是日本購買的牛皮短夾,真的很耐用,也很愛皮革味,所以找的都是這類 : 型的 : 跨年時,跟男友至南部,逛百貨看到某櫃專賣牛皮的,約五千多,不過當時我還沒工作, : 想了很久後最後沒買,事後也跟男友懊悔沒買 : 我覺得是高單價東西,即使男友說可買給我,但我也沒答應要他送我 : 事情經過: : 就在情人節的前一天,我男友為了了解我喜歡什麼,特別打電話給我好友 : 聽朋友後來述說,也是有跟我男友説我喜歡質感簡單的東西,台灣也有個牌子類似我在日 : 本購買的皮夾 : 那品牌就是我跟男友去逛的那間,所以朋友講了品牌,男友也主動搜尋,貼網址跟朋友確 : 認 : 事件回到情人節當天 : 吃飯時,他就取了一個很精緻的包裝盒要我拆開 : 袋子印有co**h精品包的名字,此時焦慮感就出來了(因不是很愛這家牌子) : 打開來看到時,讓我有點尷尬,我沒表現出來,因為怕讓他失望 : 雖然是長皮夾,但不是我一直想買的真皮 : 而是人工皮那種,我對包包很挑惕,人工皮一直都不曾是我會逛街看的 : 讓我很在意的點是,男友明知我喜歡什麼樣的長夾,也特別跟我朋友確認 : 卻買了完全截然不同風格的長夾,還很多印花,查到價格要一萬初頭 : 但我一點都不愛,而且這樣貴重,有點被迫要使用的壓力 : 今日與男友見面前,他還很開心得想看我用長夾 : 但我實在隱藏不住,問他為何會買這款,他就說大牌子,且覺得好看 : 後來就說我不喜歡問可不可退 : 不過可能不夠委婉講,就說他前面很用心,但明知道我喜歡啥,也問朋友 : 了解我需求後又做相反事,反而有點不用心 : 然後他就爆氣了,覺得第一次遇到女生送東西還嫌 : 而我在乎送禮要了解真正需求再送,即使知道是好意,那都變得很可惜 : 覺得自己講出來看他失望生氣樣子,我像個壞人一樣,但又覺得他這樣真的讓人不開心 : 大家有遇過這種情形嗎?你們的另一半明知你喜歡什麼,卻送錯東西,當下的情緒會是什 : 麼?會跟對方說退掉或換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180705.A.759.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