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對於你/妳來說,愛的定義為何呢?
Feb 17th 2015, 20:41, by t19960804

作者t19960804 (泥好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對於你/妳來說,愛的定義為何呢?

時間Tue Feb 17 20:41:07 2015

※ 引述《dk3286u8 (可達鴨)》之銘言: : 已婚的本胖最近在洗澡時,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 希望男女版的各位能夠告訴我你們的想法 : 以下是我朋友們給的答案: : 愛就是把對方的需求看的比自己重要。 : 愛是在對方的需求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 有辦法包容她的不好,願意為她無條件付出就是愛。 : 不離不棄的包容。 : 愛就是時時刻刻想到對方。 : (願意為他做任何一切事情,替他著想,甚至做一些自己從沒做過的事。) : 括弧裡的是內人的答案 : 本胖自己的答案是:心靈上的依賴 : 可以跟我說說看你/妳心目中愛的定義為何嗎? : 實話說,其實我還是不了解怎麼樣才算是愛,如果說以上這些答案能定義愛的話,那似乎 : 很容易? : 既然如此的話,那怎麼又會有所謂的不愛了呢? : 請大家給我你/妳的答案好嗎? : 謝謝:) 我只有談過一次戀愛 或許有些道理還沒了解的很清楚 但這些是我的感想 對我來說 "愛"是ㄧ種責任也是ㄧ種包容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想繼續下去 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背景 價值觀會不同也很正常 那是什麼東西將這兩人綁在一起?? 那就是"愛" 愛情 不是辦家家酒 不能隨便退出 當你選擇與另ㄧ個人開始 請務必要有走到最後的決心 不然請不要浪費各自的時間 這就是"責任" 包容 在愛情裡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是人都有缺點 難到缺點浮現後就想找藉口ㄧ走了之?? 說到底 在接受愛情到來時 也請接受"責任"的降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62.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176869.A.DC7.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