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愛嗎?
Jan 15th 2015, 18:42, by yoyo5528

作者yoyo5528 (cArpe dIem)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愛嗎?

時間Thu Jan 15 18:42:46 2015

很榮幸此篇文章能獲得許多感情路上前輩們的建議 以下補充昨晚因睡意襲來省略的 "詳細" ---------------------------------- 他 認識十幾年 一直以來無話不談 可能一開始是因我的興趣比較男性化一點 比起他和他的女友,我們有更多話題可聊 PS.剛認識時他的女友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我們認識時各自有男女朋友 但常常在相差不遠的時間點上,又各自恢復單身 恢復單身後的我們偶爾出遊、吃飯、看電影 然後又振作起來,各自開始下一段新戀情 然後又各自恢復單身……這是一個無止盡的循環 過度成熟的我們總愛談論人生 所謂的九成以上契合是指 喜好、興趣、理念、堅持、想法、政黨...等幾乎完全一致 甚至都同樣有個破碎的家庭… 有時候一句話我只是起了個頭 他就知道我接著要講什麼 他追求過我 當時我認為長久的友情更勝於不確定的愛情 所以沒答應交往 更誠實的說法是 我從認識他到現在 從來就沒有過友情以外的想法 你問我知不知道愛是什麼? 雖然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但對於瘋狂愛過的我來說 溫和一點的說法 愛就是 用餐時間 會想問你吃飯了沒 寒流來襲 會提醒你加件衣服 好壞消息 第一個就想告訴你 休息假日 只想陪在你的身旁 每天 都想和你說上幾句話 每天 都想知道你是否安好 激進一點的說法 愛就是  我可以把我的一切一切全都給你 甚至生命 差點交出生命的我當然知道 深深刻刻的知道... 你問我這麼刻苦銘心的愛 為什麼中斷了? 因為不可抗力的因素 沒有仇恨 沒有爭吵 沒有怨懟 的分開了 所以我清楚地知道 但是,目前我在他身上找不到“愛” 你說愛可以慢慢培養 所以 我跨出了第一步 但我還是常在深夜裡獨自困惑著 -------------補充結束------------- 小生說: 「到底多少愛可以維持一段愛情,多少愛會不足以支撐? 也許跟生活一樣,總會有段庸庸碌碌的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總會有段庸庸碌碌的日子,食不知味的愛著。」 如當頭棒喝單的文字使我反思著… 但全力全壊又說: 「方向完全相同的兩條線,是不會有任何交集的」 這…我又困惑了… 但是 lodc4113 姊,妳說: 「曾經有朋友問過我會不會想和他交往? 當然不會,因為我看著他不會心動 在一起是舒適,但沒有喜悅的感覺 那我會不會想和他結婚? 可能會,如果我倆三十好幾都沒對象的話 (中略) 為何我會(考慮)願意和大仁哥結婚呢? 因為結婚需要的是責任和包容 是另一種層次的愛」 姊把我心底的話說了出來呢! 一模模一樣樣 一字不差 經過眾前輩的指點迷津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愛嗎? 仔細想想,這一題在這個世界上好像是沒有正解的 沒有愛的開始 安穩共度一生 那是上輩子燒得好香 沒有愛的開始 依舊探索不到愛然後中斷 那就等傷癒後再接再厲吧... 或許我還是會在某個夜裡困惑起來 但煩惱總比無感好…吧!? ※ 引述《yoyo5528 (cArpe dIem)》之銘言: : 相識很久的朋友(10年以上) : 九成條件都契合(觀念、習慣等) : 可是就是沒有愛的感覺… : 有哪位也有過一樣的故事嗎? : 你們的選擇是什麼呢? : 答應交往?維持朋友? : 我好困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6.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318571.A.D69.html ※ 編輯: yoyo5528 (114.33.26.167), 01/15/2015 18:44:05 ※ 編輯: yoyo5528 (114.33.26.167), 01/15/2015 18:45:17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