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尋人] 今天有在南臺灣吃飯 發生爭執的客人
Nov 25th 2014, 21:32, by mmmispig

作者mmmispig (阿嶽)

站內ChungLi

標題[尋人] 今天有在南臺灣吃飯 發生爭執的客人

時間Tue Nov 25 21:32:44 2014

我是中壢前站南台灣土魠魚羹的店長 今天八點半左右時 因為店裡洗碗阿姨趕著下班 不但在還沒用餐完就收您的餐具 還一直催促您吃快點 這件事情感到相當的抱歉 因為今天晚上臨時有事沒待在店裡 工讀生打電話給我時 了解完狀況 我請工讀生要將今天您消費金額退給您時 你已經離開 沒能向您好好道歉 真的感到十分的愧疚 如果您是ptt的板友 請站內信與我聯絡 小弟必將正式 好好跟您道歉 或是有板友有認識這位客人 也麻煩幫我轉告 萬分感激~!! 之後員工教育部分 小弟也一定會再加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2.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6922367.A.A0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