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約她嗎?
Nov 25th 2014, 20:38, by lovefall520

作者lovefall520 (小紅帽蘇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約她嗎?

時間Tue Nov 25 20:38:43 2014

※ 引述《DogJeff (叫我傑夫狗)》之銘言: : 很喜歡很喜歡一個女生 : 為了可以親近她,所以就想辦法跟她們那群女生變熟 : 儘量的討好她們,想留下好印象 : 尤其是對她好,她有什麼需要我都會努力幫她完成,甚至有點讓他予取予求,這樣真的很像工具人對吧... : 其實在系上除了比較娘泡的男生會跟他們很有話聊以外,其實其他人都只是平常遇到只講個一兩句這樣 : 平常,我都只是默默的聽她們說話 : 我喜歡看著她開心的笑,喜歡她自然的那種氣質和態度 : 可是我跟她的話題永遠就是只有那麼一點點 : 雖然有的時候會聊到感情的事,可是就只有那些時候會有比較多的話 : 她有的時候讓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曖昧,有的時候又淡淡的像是剛交的新朋友一樣 : 我不敢單獨約她出去走走 : 怕她會知道我的心意或是出去走走會沒話說而尷尬 : 可是我真的只是希望可以跟她安靜的走走,享受她陪我的感覺 : 為了她做點小東西卻不敢送她.. : 我朋友對我說,不約他出來永遠不可能有機會 : 可是真的好怕破壞這個平衡點.. : 各位大大 : 我該試著約她出來嗎 : 該怎麼開口比較好... : 謝謝 什麼叫娘泡? 就是在形容像你這種怕東怕西做東西還不敢送的人啦!!! 不破壞平衡點 你就乖乖地平衡到底毫無進展 最後等別人來破壞你所謂的平衡點吧~ 這才是最可怕的!!! 先提醒你個地方 還沒有在一起你就讓她予取予求 有兩壞: 第一,從她的角度來看 以你們現在的狀態,她就可以享受你的付出 何必跟你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呢? 簡單說「在一起」對她來說沒有了誘因 除非你有才,讓她很欣賞 第二,在一起之後容易產生後遺症 殷勤是因為當初求不得 而追求到之後 你不再讓她予取予求,少了殷勤 就會造成前後的落差 容易生變,切記切記 我建議你找個事情做 是值得你認真投入的那種事情,練樂器唸英文等等 不是把重心都丟在女生身上去當全職工具人 這個方法有四好: 第一,事情一忙起來 你會因為忙而沒有辦法什麼事情都幫她完成 自然的把予取予求,變成有空再幫忙的節奏 然後才來考慮追求 搞不好還可以有機會說出 「欸妳看我這麼忙還幫妳幹嘛幹嘛的~是不是要請吃飯或看電影?」 這種順理成章的神句 你現在衝然後被打槍的機率 超級無敵高 記得別因為想要掌握節奏 「故意」婉拒她的請求 來製造不能隨時隨地幫她的假象 這會相當的不自然 女生這種纖細敏感的生物,很容易發現怪怪的 因此被遠離就不好了 第二,有事情忙之後,就會有東西分享 分享你在做的事情 有趣在哪,有什麼自己想法等等 這就是聊天阿!!! 很多人不是不會聊天 是根本沒去培養興趣 找事情做 對事物沒有心得,當然不會聊天 第三,就算忙到後來 來不及告白女生就被追走了 但是相較莽撞告白被打槍 要來得有所收穫 第四,不管忙什麼事情,都容易認識新朋友 你想要學學樂器,就去加入熱音社 想學跳舞就去街舞社 想學英文,去話劇社或去補習也可以 這些地方都有人 搞不好因為跟別人一比較 反而有新對象也說不定 總之不做永遠沒機會 不管你是要打後期 還是要直接快攻求結果 都是一個字 做 原諒我偏題很多 你主要的問題是要問怎麼約 這有什麼難的 1129一起去投票 如果住比較遠就跟她約個時間說要陪她去投票 早上八點投你自己的選區然後再趕過去 早上八點到四點這麼長 總要吃個東西,跑完投票行程總要喝個東西 逛個街看場電影這都很理所當然吧?!! 假順便真約會的精隨就在這兒啊xDD (以上於交通可允許之範圍內始可運用) 如果上述不行 趕快上網查一下學校附近有無展覽、表演等活動 沒有就去生場電影,或是去當地景點觀光 約會的開口式 「欸你陪我去_____好不好?」 「咩修桿某?」 直接問就好了 拐彎抹角更慘 如果她找理由拒絕或說不要 相信我 她對你沒有你想像中的那種曖昧情節 還是乖乖打後期比較實在 -- 寧可一思進 莫在一思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99.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919127.A.FBE.html

azureblue168: 找一件事情來做 還蠻有道理的說 11/25 2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