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和喜歡的女生秒讀秒回的感覺是什麼
Nov 25th 2014, 21:05, by ccclass

作者ccclass (CC克雷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和喜歡的女生秒讀秒回的感覺是什麼

時間Tue Nov 25 21:05:27 2014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秒回的感覺真的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 . . . . . . . . . . 然後咧? 我大學的時候,原本跟一個女生不太熟、很不熟、非常不熟 那個還有MSN的時代,她第一次密我時,問說作業要做些甚麼 我很熱心地回覆她,還加以說明 後來她有事沒事就會找我聊天,除了問作業 舉凡載她回宿舍、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吃飯、陪她買Pad 生活上的大小事沒有甚麼不能說的 我們常常選修共同的課程,所以一起下課。她住學校宿舍 常常我騎車回到我自己的宿舍時,電腦畫面已經出現她敲我的對話視窗 究竟我有甚麼可以吸引她的地方呢? 我完全不曉得,我只知道原來有人陪陪我聊天是蠻快樂的感覺 . . . . . . . 之後過兩個月左右就開始了真心話大坦白時間,通常到這地步 就是走入悲劇的開始了 女方自己要跟我坦白有個對她很好且處於曖昧的學長 但現在離她而去了(休學了) 所以她很難過 我只能用毫無情緒的文字告訴她:沒關係呀!你還有我這個朋友阿 真是自欺欺人的說法......黃小琥都唱出我的心聲了 下個學期到了,那個學長復學了 她一樣會找我聊天,但頻率降低了,已讀增加了 有時跟我說她要跟朋友去吃飯,要我別等她自己去吃 然後等到我吃飽在回宿舍的路上 看到原來她在跟學長坐在同張桌子吃飯時 我的肚子絕對沒有飽足感,只有滿肚子火 那又怎樣? 後來她就跟學長在一起了 真是可喜可樂 然後她之後再密我,我都冷回應處理 漸漸地,就沒連絡了 畢竟,也沒必要了 第一次想認真交個女朋友就遇到王等級般的存在 畢業之後,就我最近遇到的事情 一個說認識也不算認識的女網友自己跑來說要加我Line 也是各種聊天,但基本上都是她講她自己的 我就負責看而已 講著講著她也開啟坦白模式 說她出社會很久了也交過很多男朋友可是他們都不懂她阿所以都分手了 或者說現在有誰在追她阿,可是她沒有當作一回事阿之類的 又說跟我當了很久的網友覺得我人不錯有點喜歡我阿希望能當朋(ㄅㄟˋ)友(ㄊㄞ)?? . . . . 然後最近她可能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吧 line從一開始的會回覆,變成只回貼圖、再變成已讀不回、最後是不讀不回 我突然發現自己像白癡一樣 果斷把她刪掉了...... 不管再怎樣秒讀秒回 最後都不代表甚麼 都是我招惹不起的 純分享,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41.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920730.A.9C2.html

GunLinLiang: 工具人~拍拍 11/25 21:23

goodsnk: 慘啊 悲劇 11/25 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