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分享一個極差的維修經驗,摩特動力,byebye
Nov 25th 2014, 04:37

小弟騎的是J BUBU S,車齡兩年

事情是這樣子的,分兩個故事來說:

故事一

昨天晚上騎車到木柵辦事情,辦完事情發現車子沒電發不動了,並且儀表板沒顯示任何資訊。兩年以來至少發生四次以上沒電推車的窘境 Orz。
鬱悶地推著機車到最近的車行,想請他們幫我接電發動。
推了一段路看到一間掛著"摩特動力"招牌的機車行,我心裡非常開心,因為說不定還接上電腦看看我車子出了甚麼問題。

剛到店的時候,店裡有另一組客人也在等著老闆回來。

老闆回來之後看到我的車問的第一句是"車怎麼了?"

我回老闆"好像沒電了,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老闆接著回"你這儀表板有問題,保固要找當初賣你的店家"

我心裡想"原來機車保固規矩這麼多,只能找原店家,好吧"

我又對老闆說"我原店家在新北市,不然老闆你幫我接電發動,我付你錢,我至少能騎回去"

老闆回說"我這間店都是採預約制的,我要先處理這台車(從頭到尾他至少有強調了三次預約制)"

我心想"怎麼機車行還要預約...."

我回說"沒關係,那我等你(因為我不知道下間機車行有多遠,我對木柵不熟)"

這時候老闆接著說了"我這台車弄好差不多也關店了"(當時大約晚上七點20分)

我當下整個火氣都來了"所以你就是不想幫我弄車子?"

我就氣沖沖把車子推出店裡並且對他說"我一定會跟原廠投訴你們這間經銷商"

走之前又對他說"你掛著摩特動力怎麼是這種服務態度"

老闆這時候回了一句很妙的話"我根本沒賣過他們家的車子@@"

小弟這時候在有點偏僻的木柵路四段推著機車,尋找下間機車行。推了大概700公尺,找到一間掛著YAMAHA的車行。表明來意之後。老闆只花了三分鐘幫我接電就發動了車子,馬上付了200元走人。

騎到原購買店家,那間店維修機車生意超好,隨時都有路人推進來修車,老闆跟師父的態度也一直都很熱情。這也是當初我選擇在這間店買車的原因,老闆決定幫我把電瓶拔掉,讓儀錶板RESET看看。當下儀錶板就好了。

故事二

今天打免費電話到摩特動力去詢問那間店到底是不是經銷商,並且想投訴一下昨天的經過。順便看看原廠會如何處理這件事情。

客服史先生說"先生您好,經查詢後,那間店並不是我們的經銷商,他算是掛著我們牌子的的一般車行 "。

接著我就把昨天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回報告訴史先生。

史先生很制式的回答"感謝您的耐心建議,我們會先針對這件事情做初步了解,假如屬實,我們會在對那間車行進行再教育"。

我當下並沒有聽到一個讓我滿意的答案,因此回問他"所以就只能這樣子?再教育?"

史先生似乎失了耐性,當下一直重複地問了好幾次同樣的問題 "那我們要怎麼做你才會滿意? 你希望我們做甚麼?"

這讓我火氣上來了 "可否不要再問我問題,是你們該想想看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讓客戶滿意才對,你們要怎麼說服我以後再買你們家的車?" (車子常常沒電,這次儀表板壞了,掛著你們家的車行服務態度卻是這樣,跟原廠投訴,原廠一直反問我問題)

我接著說"假如我在你們這邊得不到良好的回覆,我只好在網路上面公布我的心得經驗,作為借鏡"

史先生回答"先生您想要在網路公佈或甚麼的,我們並沒有任何意見。"

就這子這通電話就被我直接掛掉,因為原廠的處理態度以及處理方式都極度讓我不能滿意。

因此我來mobile01分享看看,讓大家公評這整件事情。順便想知道別牌子的機車也是這樣子嗎 ?

事情發生到現在,我不能說我的態度都很Nice,都很理智,都是好好先生。但是PGO的貴為機車大廠,以及掛著他們招牌的所謂的"一般車行"。 我所得到的服務回應卻不是當初我購買這牌子所期待的。

在這邊說出我的經驗,並不是想抵損某間車行,或是取暖。
單純拿出來讓大家評斷,假如台灣的機車業都是這樣子。那我以後不會再買機車了,根本活受罪。
可以肯定的是我以後不可能再買PGO的車子了 ..... 永別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