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真的有不嫖的男人
Nov 17th 2014, 18:07, by VVVV5555

作者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真的有不嫖的男人

時間Mon Nov 17 18:07:14 2014

: 真的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要討論這種假議題 : 一 嫖妓髒不髒 : 你問十個女生 嫖妓髒不髒 起碼有九成女生覺得髒 : 髒的是啥 不外乎這樣的行為危險 容易得病 事實勝於雄辯阿 多重性伴侶就是高危險群 : 那假如問鄉民 覺得武亞星髒不髒 你都假設性的問我了 : 我敢保證 答案就開始動搖了 甚至有人會覺得何髒之有 又在跟我保證啥 你是覺得大家都應該跟你一樣 有這種奇怪思想才應該嗎 : 甚至有機會問武亞星本人 你覺得你髒不髒 搞不好還反問你 我哪裡髒了 這邊我就不跟你一起胡亂批判別人了 : 但要是問我妓女和武亞星哪個比較髒 : 我連思考都不用 二話不說 答案一定是武亞星 : 為什麼 答案很簡單 那麻煩你思考一下在作答阿 一個魯蛇都玩得起的東西 怎麼可能比較乾淨.. 我們別說你有錢玩 今天就算是比較低層次的人 流浪漢:超爽的 撿到一百塊 (多撿個幾次都玩得起) : 髒不髒 危不危險 不是看自己 是看對方 : 假設我自己只有一個固定伴侶 但是對方有上百個<---這就是高危險群 : 再來 妓女有戴套 他沒戴套<---高危險群 看對方 阿你是沒看清楚喔 人家天天玩 你玩得贏嗎... : 我講過很多次了 相較於男生 為什麼女生容易在感情世界裡受傷 : 也就是這篇文章中最大的主題 包裝 : 同時這也是很多女生 讓男生有機可乘最大的弱點 : 舉凡日常生活 食衣住行 包裝真的讓很多女生迷失 : 以本例來說 : 大家可以去做問卷調查實驗看看 : 和男友上床不戴套 和妓女上床戴套 哪個比較髒 這不用包裝 就是妓女比較髒 戴不戴套不是唯一因素 你老是喜歡用一些小樣本來說嘴 來證明你的謬論 但現實生活卻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淫亂 這麼會玩 一對一的正常男女交往常態 再怎樣多前任也不會比你喜歡的妓女髒吧 : 這是一種包裝 : 我以為我交的是男友 但其實男生把女生當炮友 這又是另一種包裝 男生把女生當炮友 這種話說得出口 我也真是服了你了 你的世界除了偏頗還特別幽默 還是你又覺得大家都應該跟你一樣 生性活潑 喜愛交友 : 撇開包裝不說 談戀愛上床 包養 一夜情 炮友 嫖妓 : 單以性行為討論 最終都是殊途同歸 豈有危險高低之別 包養:富商可能同時包養很多女人 一夜情:可能每夜都新面孔 炮友:可能處處開炮 嫖妓:有錢就可以進來 談戀愛上床:兩情相悅你情我願 兩人感情世界的昇華 彼此的肯定 還是你沒談過戀愛 不知道阿 以為談戀愛可以一次跟很多個談? : 二 男人嫖妓比例多寡 : 這一樣是假議題 為什麼 : 這就跟討論女生是公主的機率多大一樣 : 討論不出什麼結果來的 : 不相信的人 可以發一篇 台灣女生有公主病的人多嗎 : 推文就會傾巢而出 讓你知道答案了 : 我是認為 與其討論男生的需求 不如去看看女生的供給 : 經濟學家告訴你 供給和需求就是一體兩面的東西 : 除了路上燈紅酒綠的八大行業外 : 現在新興市場跑單幫的個體戶 實力也不容小覷 : 不信的話 可以上網辜狗論壇這東西看看 : 所以我說 與其研究男生 不如去看看女性從業人數多寡 還比較有用 : 這些都是學校課本沒有教的 也是一般人不想揭露的禁忌話題 : 但卻是你人生感情中 不可或缺必做的功課 : 以上講的還是顯性從業人口 別忘了還有隱性的存在 : 有人覺得收錢就辦事 手法粗糙 看起來就很low : 誠如武亞星小姐一樣 : 經過上面所討論的"包裝"手法 世人對你的觀感可就不同了 : 但明眼人都知道 不管再怎麼包裝 妓女還是妓女 : 新興行業 肉體只賣有錢人 還是傳統的產業 有錢我就賣肉體 : 難道不是殊途同歸嗎 : 女生會在意買方 但我更擔心的是賣方 : 別忘了 比較吃包裝這套的人 對於包裝自己肯定也有下過功夫 : 看看嬰靈板的態度 就可以略知一二 : 再講白一點 以現在顯性和隱性從業人口數 再加上包裝手法的加工 : 我只能說 不要以為女友看起來很清純就沒事 : 這種心態 會讓你有吃不完的苦頭的 : 凡事還是小心為妙 : 謝謝大家 嫖妓的多不多我不知道啦 因為我沒經驗 我也不怕你笑 我就是有錢也不想嫖妓 所以嫖妓的人多不多我持保留態度 但是髒不髒 無庸置疑 這是一個沒有爭議的答案 別人髒不髒其次 每個人有每個人都難處 我也不會無緣無故跑去揭人瘡疤 但是硬要把自己的惡習 合理化 大眾化 我就很不能認同... -- 不要亂噓好嗎,拜託了 ▁▂▃▄▅▄▃▂ ▂▄▂▁ ╴╴ ▂▃▄▃ ▆▄▃▃▄▅▇ ▇▇▆▇▇ 烏東▏ ▁▂▁ 鴉興▏ ▇▇▆▇ 耀  ̄ ̄ ﹑ FB: http://ppt.cc/CV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6.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218837.A.724.html

rogergon: 合情合理。 11/17 18: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