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警察男友
Oct 23rd 2014, 23:57, by shenlolz

作者shenlolz (墾丁杜蘭特)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警察男友

時間Thu Oct 23 23:57:12 2014

看完我的救護車男友後,我也想介紹我的警察好友 我的男友是一名剛畢業兩年的警察,由於他相當活潑時常跟我分享工作的趣事, 所以我也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相處經驗 1. 每次放假跟我出去逛街都不會是周末,因為是輪休制,大多是在平日,想當然爾, 看電影shopping都不會有太多的人潮,對於不愛人擠人的我們來說這應該也算是優點吧,只是我家閃光時常睡眼惺忪地陪我,下班不回家休息真的相當讓人感動,之前也有過強烈要求她回家睡覺的經驗,沒想到陪他回去睡覺後,反而更睡不著了(羞 2. 停止休假緊急召回 好幾次已經放假了,但卻一通電話不得不趕回派出所處理案件,看電影看到一半,睡覺睡到一半,最扯是才剛到墾丁卻要閃光馬上趕回台北,也因為這樣閃光似乎是在電話那頭跟主管有了爭執,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嘛,當時我也勸他說趕緊回去完成工作要緊,可惜了那次的旅行了,虧人家還準備比基尼呢(扭 3. 能在路上遇到並且打招呼 因為我大學離男友派出所很近,有一次我在路上走著走著, 背後傳來:小姐,有帶證件嗎,我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六條向你實施盤查,聽到時還 反應不過來,急忙翻找皮包內的證件,轉頭過去時看到閃光穿著制服在憋笑,他當場還被另一位老學長斥責,被罵說為什麼可以這樣亂盤查,經過閃光解釋我們關係之後才停止學長的無限碎碎念XDD 4. 可以學到一些防身術 沒事在家我就會賴著男友要他教我一些擒拿或柔道,但如果是閃光在打2k或LOL時,我就會被過肩摔到床上去嗚嗚(可以聲請家暴嗎! 5. 自以為是的少年條子 很多次他都會跟我炫耀:欸今天有妹子跟我問路,或是:今天有個阿姨被我攔下開單,還說要介紹女兒給我認識,我當然也是個醋罈子只能說:喔是喔,閃光就會說:其實我希望你來跟我問路,就能和我最愛的女人聊到天了(粉紅色泡泡加天女散花~ 6. 開車總是慢吞吞 開車出去時,男友常常東瞧西看,明明是下班還認為自己在巡邏,看到有人鬼鬼祟祟或是在街上奔跑時,就會自言自語的說:他在幹嘛?是有毒品嗎?還是做了些什麼壞事,在副駕駛座的我通常都翻個白眼繼續聽廣播,,心想:不知道還有多久才會到目的地. 7. 戰鬥服可以不用買警察系列…… 這個部份因為BG板我就不贅述了,手銬也可以不用買呦,有現成的~喵 總之我的波麗士大人很辛苦也忙碌,不只上班要忍受少數民眾及長官的刁難,回家後還得逗我開心,我想我真的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之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7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079835.A.0F4.html

kobebrian24: 推推 辛苦的警察 10/24 00:02

mag1021: 被開罰單可以幫消嗎? 10/24 00:03

shenlolz: 閃光說只有警察局長能消發單喔 小小警員只能幫我付罰單 10/24 00:15

shenlolz: 嗚嗚 10/24 0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