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Happy Halloween!當個雀斑娃娃吧
Oct 24th 2014, 21:05, by CindyH

作者CindyH (購物狂阿C)

站內MakeUp

標題[妝容] Happy Halloween!當個雀斑娃娃吧

時間Fri Oct 24 21:05:30 2014

好讀網誌版: http://cindylohan32.pixnet.net/blog/post/41561305 以下純文字~ 大家好我是cindy 萬聖節迫在眉睫,近幾年來大家應該也有發現到台灣人對於萬聖節裝扮這件事情越來越絞盡腦汁 所以這次我也為了萬聖節做了一個雀斑娃娃妝容 同時保有可愛及驚悚的元素真是摸蛤仔兼洗褲~~~~ 不過話說在前頭 這個妝容並不是我本人的原創 只是剛好這個妝容畫起來相較其他特殊化妝簡單好上手所以挑戰這個~ 廢話說了那麼多就來進入正題 先來看看這次會用到哪些東西: 底妝:BOBBI BROWN羽潤粉餅 定妝:MISSHA控油蜜粉 腮紅:MAKEUP REVOLUTION 色號忘記了 但反正是偏冷的芭比粉(回家再補上) 眼影:SLEEK 眼線:BIBO眼線筆(流行過一陣子的日牌 以前都拿來畫下眼線) EH妝魔術101筆黑&棕(色號一樣回家補上) AKUMA眼線液筆 唇膏:(沒拍到)CHANEL紅色唇膏 老實說我覺得每次最累都是打用品(誤 眼影的部分的話其實我們只會用到以下圈起來的這兩色 STEP ONE 我們需要製造出無暇且略微蒼白的霧面肌膚 BB羽潤粉餅先用平頭的粉底刷刷過一次以後再使用海綿按壓 我們需要有一點妝感才能製造出娃娃感 接著刷上MISSHA蜜粉 蜜粉本身的顏色是白色的 所以刷上以後臉會再稍微白一點 略蒼白的肌膚很適合今天的主題 而且我們今天不能追求韓妞光澤肌!!! 只有霧面肌!!! STEP TWO 為了製造出佔腦容量2/3的眼睛我們要在眼下畫出你希望的眼睛範圍 然後也要製造出嘴巴的黑洞 這裡使用眼線液筆的原因是 通常眼線液筆的筆觸會比較銳利 方便描繪雛形 但不易來回上色 所以等等再用眼線筆上色~ STEP THREE 努力地填滿就對了。 STEP FOUR 其實做到這裡已經有微微的詭譎感出現了 (然後這張我好像按到整張銳化哈哈哈哈ㄏ ) STEP FIVE-SEVEN 這裡我們的目的是製造出雀斑娃娃的嘴巴 基本上就是把下唇到下巴分成五等份 1/5塗上排牙齒 2/5塗黑製造空洞 1/5塗下排牙齒 1/5塗下嘴唇的口紅 STEP EIGHT 粘上上下假睫毛 抱歉沒有詳解 因為真的很簡單就是黏上去而已哈哈哈哈哈哈ㄏ 上睫毛我只貼了後半段 隨便你喜歡什麼款式都可以 下睫毛請務必選擇束狀娃娃感的!!!! 而且其實是用一般假睫毛反過來貼 我這副是在大創買的才39元 一副還對剪用到天荒地老 STEP NIGH 塗上芭比感粉色腮紅 STEP TEN 用棕色眼線筆點上雀斑 這樣就完成了!!!!!! 親!我只在十步驟內完成萬聖節妝容!!!!!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基本上你只要有黑色,棕色眼線筆,假睫毛一對,腮紅以及紅色唇膏 這個簡單到不行的萬聖妝容就完成啦~~~~~~ 以下開放我本人自戀照 你在看我嗎? 我被放在這裡很久了 你不帶我回家? 好吧......... 那我就 偷偷的 跟著你 啊~~~~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PO萬聖節妝容 希望大家看得還開心 畫完這個妝我立馬上傳然後改成個人FB的大頭貼應景 希望大家萬聖節快樂~~~! 不要臉的開了粉絲專頁,歡迎泡茶聊天開黃腔(?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6.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4155933.A.C55.html

bearandpig: 好可愛! 175.96.240.68 10/24 2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