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想挽回,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Jun 18th 2014, 13:17, by CICIKOKO

作者CICIKOKO (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挽回,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時間Wed Jun 18 13:17:24 2014

※ 引述《WatchMovie (只想看電影)》之銘言: :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或許你會痛批我,我接受 : 但想請各位幫我想想,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做了 這不是發生在你身上的故事, 這是你對別人做的事。 你可以離開,自殘,或者做任何事, 就是別再傷害對方了。 這才是真正的負責。 : ------------------------------------------------------ : 我曾經有個很愛我的女友,交往近一年半 : 在交往期間,我會喜歡跟別的女生來往 : 我會關注別的女生動態,我會找他們聊天 : 我抱持者或許可以曖昧的心態,或許享受周遊在女生之間的感受 : 想證明自己在市場上還是有行情,滿足自己的花心 其實你可以一輩子不要跟任何人在一起, 那你永遠在市場上還有行情、滿足自己的花心, 又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 但我始終沒有和那些女生見面,更不用說像情侶間的任何行為 這只是讓你自己接受自己行為的作法/說法。 但你一定心知肚明,你女友無法接受這樣的行為, 所以你始終沒有告知他你一直以來的行為。 這就是欺騙。 你要用這種方式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說自己又沒怎樣,對方不該受傷。 事實上就是你背著她跟別人曖昧,傷害了她。 : 我也不想有更進一步的相處,單純只是聊聊天、關注對方、逗逗對方 : (或許你可以嗆我說"雖沒發生過,但怎知道我當初怎麼想的") : 也許我有這些想法就是我不夠愛我前女友 : 我心中沒有想到她,所以才會些花心不忠的行為 所以事情發生了你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樣。 : --------------------------------------------- : 今天事情被我女友知道了.......也分開了..... : 她說她想要分開,她很難過,她會一直想到我的所作所為 : 她無法再相信我,覺得我任何一句話都是騙人的 : 在分開的這段時間,我時不時地想到她,我確定我真的愛上了她 你要被甩才會時不時想到她、確定真的愛上了她? 對於一個交往過一年半的人,你要說你被甩才確定真的愛上了她? 你需要被甩才知道你愛上他過??? : 我很後悔以前沒有好好珍惜,但現在我很想努力挽回 : 我很想挽回她,我將這些過去的好友名單和紀錄全部刪除 : 對於過去我沒有一絲留念,我只想斬斷,只想全心全意地只為她付出 阿不就只是一些沒見面的打情罵俏的網友, 斬斷有很了不起嗎? 何不斬斷你的小雞雞以示決心? : 我不時打電話LINE關心她,我寫信給她,我盡所有可能的希望她走出傷痛 阿不就好偉大? 殺人一刀,再一直提醒他: 你那一刀是我殺的喔,希望你走出傷痛。 : 不過她始終無法釋懷這事情,她要我再想想,我是否是她想找的人 : 是否因為她不是我理想的對象,所以我才會有如此的行為 這跟她不是你理想的對象無關, 重要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四處討關注,四處曖昧留情,實則內心空虛。 : 我找朋友談過,他說分手一定會很痛,如果你真的愛她 : 就盡所能地去挽回,但要知道可能會失敗,心態上要調適 : 畢竟這種事情無法強求 這種事情可以不要發生,如果你能一開始就珍惜的話。 我拜託你別挽回了。 一個不能瞭解自己的人,是要怎麼對別人負責。 我在你的文章裡面,沒有看到一絲真心對她的疼惜, 只看到你自以為是對狀況的敘述、 對自己的罪衍的開脫, 甚至沒看到多少罪惡感。 真的抱歉,你可以一輩子不跟任何人曖昧,不跟任何人交往。 但你辦的到嗎? 辦不到就別假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25.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068646.A.493.html ※ 編輯: CICIKOKO (1.171.125.233), 06/18/2014 13:19:17

qw15963211:其實不用回廢文哈哈 06/18 13:22

kaiyine:希望原po看到這篇可以不要再騷擾他那倒楣的前女友 06/18 13:34

gincy:推 06/18 13:36

riceplus:推分析好 06/18 13:44

wennai:推 06/18 13: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