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有好心人可以提供怡佳特賣會的內容物嗎?
Jun 18th 2014, 10:13, by yuling0419

作者yuling0419 (錢妹妹)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有好心人可以提供怡佳特賣會的內容物嗎?

時間Wed Jun 18 10:13:03 2014

昨天真是人山人海 我有整理一點我的戰利品 http://goo.gl/ym4T1i 有的我沒照到貼價錢的那面.. 另外聲明強調 這些是我個人買的個人拍的照片 任何方式使用我的照片需經過我的同意 謝謝 昨天現場的經驗是5點沒有補貨 所以我2點一開始進去有的很划算的倩碧水磁場組合 超便宜的品木800元組合都已經掃光啦 至少到我快七點結完帳都沒再看到了 而海洋拉那跟雅詩就不用說了 海洋拉那划算的我想應該都被櫃姐包了 雅詩蘭黛那邊人牆之厚 完全靠手長跟鑽縫術才有機會阿 能搶到什麼我都馬迅速塞到袋子避免被A走 還有很感謝板上之前分享的心得文 讓我昨天算是有備而來 1.進去時務必要拿2個以上的購物袋,因為你排隊的時候就可以一邊做篩選, 結帳的時候可以把不要的那袋直接給櫃檯,不用自己拿回去放 2.儘可能跟朋友先去排隊,輪流顧位子,感謝我的夥伴arkray很早就到了! 所以我們才能在2點的第一批進去,搶了一些VIP還沒掃光的組合 3.跟進場的朋友分頭行動是很重要的,進場我先往倩碧殺過去, 他先往雅詩走,才有機會奪得第一先機,切記超值組合先拿滿, 等會合時再來分配 以上,第一次逛特賣會,粉累 昨天在場內提了好幾大袋穿來穿去 今天整個手肘,手腕,肩膀,整個背都在痛阿... ※ 引述《tsbtsb (tsbtsb)》之銘言: : 痾~~前幾篇有好心版友提供資訊,不過似乎有點誤會,所以文章刪除了, 不曉得有沒有好 : 心版友可以提供今天看到的物品與價格呢? 雖然說今天出現的明天不一定會出現,不過還 : 是想知道一下,然後繼續列清單給代買 (愛買沒藥醫) : 先謝謝各位的幫忙了 (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46.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3057586.A.967.html yuling0419:轉錄至看板 BeautySalon 06/18 1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