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新聞] 公司可合法監聽你!營業秘密監聽六月啟動
Jun 7th 2014, 21:43, by damm

作者damm (Anubis)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新聞] 公司可合法監聽你!營業秘密監聽六月啟動

時間Sat Jun 7 21:42:57 2014

※ 引述《liscu (等待~~)》銘言: : ※ 引述《damm (Anubis)》之銘言: : : → liscu:標題譁眾取寵 現在信箱, msn...etc已經都被MIS掌控了 06/06 18:34 : : 當然有差,清朝遺民嗎? : : 處在現代社會,國家該給的保障是人身自由的權利保障而不是 : : 運用各種團體利益之名義來侵害個人權利。 : 不用扯那麼大的旗子 : 如同馬路監視器可強化舉證+偵查能力, 也有侵犯隱私疑慮 : "監聽"此工具也是有利有弊, : 你說這心態是"清朝遺民"也可, 但請自行google "美國 商業間諜 監聽" : 看來你真的走在歷史的尖端 尖到大家都看不到了 ~~~~~ 你有問題嗎??看來你google都goo些什麼鬼東西?? 美國整天在搞這種活動,檯面上檯面下是事實,但是歐巴馬也不敢 明目張膽的說我就是要進行監聽。 這就是先進國家的差別,要拿團體利益來進行侵害人權的活動, 你要先被一堆人權團體告死,然後保證下次選不上。 : : 退一萬步來說,當初國家利用國家利益的名義來運運刑法一百條, : : 將所有政治犯關到綠島高唱小夜曲,自以為財大勢大的資方團體辦 : : 不到用這條入罪嗎? : 營業秘密法十幾年前就有了 求求你先搞清楚此次修正重點好嗎? : 十幾年來 "財大勢大的資方"用這條入罪了幾個人呀? 不要再幻想了!! 你沒看到不代表沒有。就說多幾個前朝遺民,連判決都會轉彎。 我請問一下,去了對岸是代表多少營業秘密洩漏??還是你要把 思想審查跟洩密跟監聽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 現在要講的是,一步一步把思想審查的法源架構出來,把侵權 的行為合理化,等到你在來聽說最後一步立法告訴你Z>B,你是 要不要接受? : 友達 群創 MTK大不大? 一堆人去對岸, 被關了幾個? : 退一萬步來說 無罪推定原則下 如果真的沒把營業秘密傳給對手 : 我還真不曉得要拿什麼證據出來佐證? : : 這世界再多一點前朝遺民的話,法官的判決都會轉彎。 : : 該檢討的不是這個世界有沒有什麼位高權重的人在板上,而是一 : : 堆烈士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自由,卻在一百年後還有人大放厥詞問 : : 有沒有差。 : 我打字慢 不想浪費時間 只能說維護地球和平的使命要拜託你一肩扛起了 : : 知不知道現行狀況,就算公司任意用理由去進行上班時間的監聽, : : 都是違法的??但是所有的判決會取決於法官的心證與舉證的能力。 : 知不知道監聽一個人要花多少成本? : 現行狀況是這版上的版友100個裡面有沒有3個 "有價值" 那你要監聽什麼??花那麼大的力氣立個法,只針對1%都不到的人口? 我倒想問問在Qualcomm工作的員工是有沒有被立法監聽啦! 毆我想到了,是要把公司無能做知識管理的事實架構在利用侵權手 段的方式圍堵,是有沒有這麼價值觀混淆啦! : 讓公司花那麼大成本來監聽 監聽到的材料還要強到說服檢查官+法官 : 本次修法有個重點是"域外使用加重處罰條款" 知道這什麼玩意嗎? : 大陸現在全力扶植IC產業一條龍, : 我希望這次修法可以減輕我不樂見的情況發生的機率 : : 說沒有問題,是自詡所有的能力都可以跟公司對抗就是了??真是偉 : : 哉鬼島,這年代還有這種這種大哉問,幹他媽的越活越倒退。 的確是小螺絲釘,人腦帶著營業秘密出走,是要監聽個屁。 : 我自問是大公司裡越活越倒退的小小螺絲釘, : 公司盯上我只會發現上班都在fb+打電話問女兒大便了沒 : 我相信其他大部分版友也都是小螺絲釘 當然偉哉原po除外 ~~~ : 但是我這個小螺絲 不想因為某個可接觸到營業秘密的大頭或豬頭把它洩漏出去 : 造成競爭對手的優勢 公司eps掉個2塊, 我的分紅也不會好看 : 為此 我願意接受極小被監聽的風險 因為我知道若不接受 : 分紅會受到更大的風險@_@ 甚至離鄉背景的風險也會增加 : 當然啦 偉哉寶島上的偉哉強者如果願意拋頭顱灑熱血創一間新公司 : 並且在營運上軌道之後越活越前進的把所有營業秘密公開 : 我願獻上所有的祝福 ~~~ : 對了 提醒有耐心看到最後的版友 "盡信書不如無書" : 很多文章為求吸睛都會誇大或斷章取意 我認為本篇就是如此 : 事實上我認為北美智權報有許多文章都有這種問題 連書都不用念了,事實上是分紅都不會分到小螺絲釘。 就是有這種人,才會有麥卡錫主義的興起,歐,我都忘了是 美國上世紀50年代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85.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2148580.A.0A3.html ※ 編輯: damm (118.160.185.41), 06/07/2014 21:52:47

OOOOGAY: 06/07 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