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林韋君生日快樂
Jun 7th 2014, 19:18, by GodTaipei

作者GodTaipei (上帝)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林韋君生日快樂

時間Sat Jun 7 19:18:28 2014

林韋君生日快樂 寶貝林韋君: 近來可好? 無法謝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思念是世界上最深的秘密從此,我們相對無語。 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贊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 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想你已經養成習慣!愛你已經不能改變!所以我決定和你永遠…… 直到失去的時候我才明白我錯了!人生最遺憾的莫過與此了。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愿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愿明月將我的 問候帶給你﹔愿春風將我的關懷送給你!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地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今夜皓月當空,抑林搖曳,晚風輕拂,桂花飄香。校園里,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 ,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 因緣相見,我與你相識,或許我們的故事太新奇,或許我們的愛太痴狂,可是這一切如愿 的發生了。 對某些人付出你所有的愛永遠都不能保証他們會愛你。不要期待愛的回報,只要靜靜等待 愛在他們的心中慢慢成長,但如果沒有,就滿足于愛在你自己心中的成長吧。 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 的酒窩也在笑。 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為什么會如此痴情,為什么會情不自禁,為什么會忘乎所以?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 疑心,早已對你動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失了魂,著了魔,想你怎么總無法擺脫。 男人說女人壞,女人說男人壞。但對我來說,沒有好人或壞人,只有愛與不愛。有的只是 受傷的人。但真的不要怪誰,感情的天秤只是用來衡量付出的多少。 蓮蓬梗打人---絲盡(私情)斷 讓我從容地,在你面前消失,我已經是你,多余的影子,最好趕在秋天,斷了這一份情絲 ,免得結局,籠上一層冰冷的開始…… 當我閉上雙眼,你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愛是當你不考慮你們關系中的感情、同情和浪漫時,發現你依然傾慕他(她)。 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 遠陪伴著你。 祝青春美麗! 陳柏達 二○一四年六月七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72.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2139910.A.B4A.html

bobo1016:這個是...... 06/07 19:21

n16482003:這裡不是告白版也不是個版 06/07 19:24

naima29:哈哈哈哈 到底為何會貼錯版啊 06/07 19:44

nicpoll:可是小標打[新聞]耶 害我還認真研究是不是某種新宣傳手法? 06/07 19: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