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免沖洗又用回瑪宣妮髮梢修護菁華了
Apr 30th 2014, 15:40, by zelmawithero

作者zelmawithero (jj)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免沖洗又用回瑪宣妮髮梢修護菁華了

時間Wed Apr 30 15:40:19 2014

免沖洗護髮我買來買去最後 雖然換了不少牌子 但是最後還是會默默用回瑪宣妮的 它們家的髮梢修護菁華滿好用的 不論是香味還是用後柔順的感覺我都很喜歡 每次只要看到康是美有在特價就會忍不住入手 儘管家裡還有幾瓶 我還是會默默的又買來囤XD 這罐的透明的乳液狀質地 抹勻還滿好吸收的 而且抹完手也不會黏黏的 有殘留感 不管是乾髮還是濕髮都能用 我都大概用5元硬幣的量就能整頭抹了 抹完一些亂翹就會變乖很多 連髮尾用也OK 重點是我偏好那種味道香甜的髮品XDD 每次抹都覺得好像幫頭髮上香水一樣 總之好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9.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8843622.A.9F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