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爸媽因為我爸職業強烈反對交往
Apr 19th 2014, 18:04, by sitifan

作者sitifan ()

標題Re: [求助] 男友爸媽因為我爸職業強烈反對交往

時間Sat Apr 19 18:03:54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去年從交大畢業後,考上台大理學院某研究所 : 認識了現在的男友 : 他跟我是同研究所的,大我一屆 : 他是台南人,我是台北人 : 本來我們相處都蠻好的,他也對我很好,見過我家人 : 交往之初只是隱隱知道他家環境不錯,但不知道到底是多好 : 寒假時我到他家去住了幾天 : 他爸媽也對我很好 : 他爸爸是銀行經理,媽媽是皮膚科醫生 : 有弟弟妹妹,不是獨子 : 只是開學後,某天男友對我說 : 他爸媽希望我們不要在一起,因為我爸爸是在菜市場賣魚的 : 他們說不能跟這種低階級的人當親家 你男朋友的意思已經很清楚了,他父母覺得你不夠資格當她家媳婦。 : 我不懂我爸爸在菜市場賣魚,有什麼不對? 我覺得沒有不對,但是你想當她家媳婦,他們認為你是高攀,他們看不起你的家世。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 我們家不偷不搶,沒有他賣魚,你們要去哪裡買魚吃? : 而且我現在也是台大生,畢業以後前途還很難說吧 : 為什麼要說我們家是低階級的人 因為他們看不起你父母的階級。你一直吵鬧只會讓人更加輕視。 社會上很多人都是嫌貧愛富,只看高不看低。特別是在為子女婚配的時候。 如果你家有幾十億的田產,賣魚就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 我試著跟他爸媽在電話裡談過 : 可是他們只是更激動,覺得我沒水準,很刁蠻 妳是女生,人家嫌棄你的父母,不想讓你進門當媳婦,你竟然沒有拂袖而去, 還一直巴著人家想嫁進門,他們本來是嫌棄你,現在應是嫌棄+厭惡了。 因為你太沒有骨氣了!不過沒有骨氣也未必是壞事,也許以後你可以學X大校長, 公開向當權者lick the ass,前途一片大好! : 明明當初在高雄時,他爸媽還一直說我很有家教,氣質很好,很漂亮,很聰明 他父母就是看不起低階級的人,這種人比比皆是,我看多了。 你的條件再好他也不要,除非你中了幾億的大樂透。 : 我不敢跟我爸媽說這件事,男友爸媽看不起我們家的事 最好不要說。 :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每天晚上都在棉被裡偷哭 我很同情你,我也有類似的遭遇。可是我比你有骨氣多了。 我父親是計程車司機,對方父親是教會的長老。 : 我很喜歡我男友,本來以為他各方面都很好,他就是我要的那個人了 : 誰知道他爸媽會殺出來阻擋 : 男友也說他放不下我 : 他提議我們改成地下戀情 妳男友是個孬種,他的建議=要你當[泡有]! 別人看不起你就算了,你真的需要作賤自己嗎? : 跟他爸媽表面上假裝已經分手,實際上還是繼續來往 : 反正我們遠在台北,他們也不可能天天來盯哨 : 等過幾年後,我畢業找到好工作了,再回去見他們 : 想請問大家我該這樣做嗎? 不應該,你這樣做只會更讓對方看不起你! : 謝謝 不客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6.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901841.A.208.html ※ 編輯: sitifan (114.37.86.121), 04/19/2014 18:05: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