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西門町逛街意外發現-麵包廚房
Feb 13th 2015, 23:00, by pop1143

作者pop1143 (summer)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西門町逛街意外發現-麵包廚房

時間Fri Feb 13 23:00:02 2015

餐廳名稱:麵包廚房Artisan Bakery 消費時間:2015/2 地址:峨嵋街66號 電話:(02)2311-9866 營業時間:TUE~SAT 12~21 每人平均價位:150 推薦菜色:芋頭蛋糕 官網:WWW.麵包廚房.TW 網誌好讀多圖無音樂版:http://bearlikeat.blogspot.tw/2015/02/blog-post.html 純文字版---------------------------------------------------------------------- 最近我發現我想吃的下午茶 變成是一個CAKE 搭配茶 就結束的一個流程 而不是以前 吃鬆餅那樣 以往都認為這樣的下午茶 很不飽 很不划算 總覺得自己應該要吃多點 或許是上次去吃亞尼克工房 點兩個派 導致自己晚餐吃不下的窘境 然後今天 又跟張+0小姐出來 事實上也沒有準備 要吃什麼餐廳 其實就只是各自跑銀行 下午 所以走著走著 經過了這間店 麵包廚房 從˙窗戶外看了一下 是有蛋糕櫃的店耶 就進去了 店內的座位有 5桌 一到裡面就會看到 麵包 完全不意外 它就是麵包廚房嘛~ 但是看到麵包都在發光 當然想要吃它 店裡也很貼心的 準備牙籤 也準備了每個麵包、蛋糕(除了蛋糕櫃子內的蛋糕之外)的試吃品 放在盒子內 供您食用 喜歡在買唷!! 來到了重點 蛋糕櫃裡的 呼喚我進來的蛋糕們 馬上就鎖定了 其中兩個口味芋頭及栗子 特製芋頭蛋糕 上面紙卡的介紹 寫著 只能說:每一口都會令你感動 你能不點它嗎? 然後這栗子蛋糕 上面寫著 法國進口栗子泥 天兒阿 誰管下面是什麼 法國進口耶 來到了我們的桌上了 覺得 我應該要選擇芋頭蛋糕 因為它比較高耶 正所謂態度決定高度 芋頭本人的態度一定很宜人 所以它才比法國來的栗子高 一切都是題外話 只是我這個大嬸心態(XDDDD 店內有販售茶或飲料 也有提供免費的茶水供你使用 店內低銷就是要點一樣東西 所以大嬸心態又來了 就是點心儀的蛋糕 然後喝它免費的茶 就好啦 ~~ 接著就是 高度和態度的沙龍照 芋頭和栗子的沙龍照 都是整個蛋糕能夾就夾的 模樣 我們兩個一直在 吃 以及感受它的味道 芋頭的真的很綿密 就釋放在口中 跟著對面的女人說 媽的 超好吃的耶 而栗子則是吃不太出來栗子味 或許我是先吃芋頭接著吃栗子的關係 又或著是平常吃栗子都是吃ㄧ整顆 沒有把它弄成泥過 (又不是小嬰兒餵食...... 但是 我後來有感受到栗子的味道了 可能是後來到一直吃栗子蛋糕 口中已經沒有芋頭的味道 所以栗子就出現了 又是一個態度vs高度的問題 哈哈 欸 不是說栗子不好吃 而是芋頭真的很綿密捏 下次來我要吃芋頭 自己幹掉 今天吃的很開心 這兩個口味都是$150 店內沒有MENU 全都寫在一進來往右邊看的大牆上 有義大利麵 也有飲料 我是沒有看到有沒有插頭 可以插 是有搜尋到WIFI 但我也沒問密碼 因為出來 就是要面對面聊天阿~ 分享最近的事情 分享年終有多少 (但是我今年沒有年終........ 分享自己過的好不好 因為不是所有朋友都住家裡附近 可以直接去家中聊天 所以 一起去吃下午茶 分享一下最近的近況吧!!! 都快過過年了 是不是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分享給朋友知道 那就約出來吃吃蛋糕壓 其實也不用一定要吃有名的店 其實也不用 去大排長龍的店 約個地方 在附近走走 有位子 想進去 就走進去吧 !! 今天 介紹我意外發現的店家 ~ 店名:麵包廚房Artisan Bakery 地址:峨嵋街66號 營業時間:TUE~SAT 12~21 電話:(02)2311-9866 網址:WWW.麵包廚房.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5.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3839604.A.9B4.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