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路過罷前之夜 柯P批罷免不宣傳很奇怪
Feb 13th 2015, 14:16

2月14日情人節也是罷免立委投票日,今晚在大湖公園舉辦一場罷前之夜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路過」,沒上台,只有在台下以點頭的方式,回答姚立明的三個問題後離開舞台前,而柯文哲接受採訪時批選罷法裏頭,罷免不能宣傳的法令,非常有意見。

柯文哲一開始接受採訪時提到今晚是來「視察大湖公園的,很黑」,接著媒體提問「會不會擔心被罰款」,柯文哲只說「不會啦,我只是來看看」簡單帶過,並且批選罷法他認為「選罷法裡面關於罷免不能宣傳的部分,我非常有意見,這是很奇怪的法令,如果我們在選舉的時候,需要宣傳廣告,讓我們知道,候選人有多好,那為什麼在罷免的時候,不能說去廣告或宣傳,讓大家知道要被罷免的人有多爛,所以我倒覺得選罷法不准宣傳,這條法令相當有問題,我非常有意見」。

至於姚立明在台上介紹柯文哲進場時,稱他為罷免的大家長,柯文哲答「我覺得說人家講得聽聽就好,笑一笑就好,我知道是姚老師很喜歡講笑話,所以聽聽就好」。接著記者再追問是否擔心被罰一事,柯文哲開口剛要回答時,就被團隊插話打斷,結束訪問帶離現場。(陳詩璧/綜合報導)
 

柯文哲巡視大湖公園。趙元彬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