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打電話給家人後刪除通話紀錄
Aug 26th 2014, 16:16,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情緒化的公主)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打電話給家人後刪除通話紀錄

時間Tue Aug 26 16:16:56 2014

司馬懿看到孔明在城牆上 神態自若的談琴 大軍就因為如此而停滯不前 錯失攻城的大好時機 都俊敏每次要Kiss人就消失 千頌伊就因為如此對嘟嘟嘟起了疑 ... 是不是不愛我 如此 如此 以下可以超展開 高長恭每次都因為鄭兒在那邊亂洨 搞得依晨很不開心 然後依晨開始 恨皇上 怨福佬 憎五爺 抱怨編劇 結果 ... 以下也可以超展開 ... 妳想想吧! 妳去懷疑一個根本不知道內容的電話 而這個懷疑的狀況 還是一件平常人都會行為的一件事情 妳不覺得妳有點過度敏感嗎? 我們相處要靠實際的狀況去判斷感情的堅固而不是靠感覺 先反省妳覺得妳有做不好 還是有什麼地方是值得他抱怨的嗎? 還是相處上 有什麼問題呢? 到底有什麼"重點" 讓你投射了"他和母姐通話是在抱怨妳"? 如果都沒有 向外求答案妳心還是不平靜 不如直接向男朋友詢問 或是 像母姐詢問自己的狀況和通話內容 妳在這邊問 沒人可以給妳正確答案 妳需要的是求證 而不是"不在意" ※ 引述《betty31024 (我只需要理性)》之銘言: : 因為男友與前女友間的交往模式比較奇怪 : 前女友不喜歡男友打電話給家人 : 因為前女友跟他家人相處的情況是很少打電話關心對方 : 也很少互相打電話的 : 所以她極度覺得男友打電話給家人關心是媽寶的表現 : 結果到最後男友每次打電話給家人關心問候都要偷偷摸摸甚至把通話紀錄刪除 : 目前我跟男朋友已經論及婚嫁.年底也即將結婚 : 不過因為之前我有跟他反應我很討厭他跟他家人(媽媽 or 姐姐)講電話偷偷摸摸 : 因為之前聽他媽還有他姐說.他之前快跟前女友分手的時候很常抱怨前女友的事情 : 現在他跟我交往也已經論及婚嫁.講話偷偷摸摸也會讓我聯想到他跟他姐或他媽抱怨我 : 因為已經快結婚了. : 也即將融入另外一個家庭.更不想因為男朋友的事情讓我跟他媽或她姐有了隔閡 : (ps.他姊已經結婚也生了3個小孩.) : 目前跟他媽還有他姊相處融洽.不過卻因為這件事情.心裡莫名的討厭起他的家人 : 已經溝通過很多次 : 不過卻還是發現他常常出去抽菸的時候打電話給他媽或他姊(有時候通話紀錄沒有刪) : 或許內容真的沒有什麼.但是總是鬼鬼祟祟的感覺真的很差 :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克服自己心理的障礙步要去太在意這件小事情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的情況發生 : 我很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 (不要跟我說有可能打電話給小三.這個可以不用討論.因為應該不是) -- 妳不能來我的世界找我 我就去妳的世界找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41019.A.5A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