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行進時紅燈路口疑似有人在拍我的車牌
Aug 14th 2014, 16:21

今日下午在橋和路轉建一路的十字路口時
被一名人物突然出現在我正後方疑似拍我的車牌
當我發現時還在錯愕他似乎已經完成後收起相機離開了
如果這樣子拍車牌可能會發生什麼情況?

害怕的原因是我周圍約五個摩托車車身的距離都沒有其他車輛
所以只有我一人 ....... 而他在我正後方拿著相機稍微有點偏下
而後面仍有許多汽車在機車格後
我停在機車格未壓線沒抽菸無改裝

會不會被檢舉了我就可能要回原廠阿
會不會被檢舉了我必須就要去環保局
還是我多慮了!!他其實在路況調查亦或是覺得OZ150帥 .....

我才剛牽這台車子不到兩周,公里數也才兩千
全部保證都原廠 ..... (不然本魯願跪下喊大爺舔腳趾並改您的姓氏)

OZ150原廠排氣管頗吵,但我當時跑件累了沒騎很快
聲音方面應該不至於惹人厭才對,而我起步後也沒人在我附近
所以說我是第一個去撞紅燈的才對,應該不至於造成別人不爽

而我在今天爬了文之後有點害怕現今的檢舉制度

是否有大爺可以和我說說監理站與環保局收到檢舉後
是否會對照原廠DM對照呢? 還是有檢舉直接送辦?

本魯就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拍我車屁股所以才抖抖的

Ps.我並不害怕檢察我的車輛,我害怕的是我必須請假

圖中是我洗完車的圖片........
而且在家門口洗我人在現場,圖片只是証明未改裝而已
正確發生地點非圖片中....麻煩看完再回文好嗎
還酸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