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命愛ep13 帥氣小健瘋狂搞笑是要逼死誰!!
Aug 15th 2014, 15:40, by chinn1989

作者chinn1989 (狗狗)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命愛ep13 帥氣小健瘋狂搞笑是要逼死誰!!

時間Fri Aug 15 15:40:45 2014

首先承認我還沒看十四集, 先手癢寫個ep13的心得發洩一下XD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一開始就有奇怪男子在那邊洗澡是怎樣啦! 重複按了幾次不斷確定自己點對台, 還以為是什麼情色廣告已經開始入侵我家電腦。 想說我家小健上禮拜不是才剪短髮而已 怎麼三年後頭髮變那麼蒼白是要嚇死誰XDDD 仔細一看才發現又是廣告,導演你這招真的是夠了喔哈哈哈哈! 然後暌違已久的笑聲再度出現!(淚) 我承認我等你這個笑聲隆重出場等到廢寢忘食啊! 我原諒你一出現就來個RAP鎮壓全場, 中間還穿插你年輕時期的影片是要笑死誰~真不愧是我的逗比小健! (張赫你戲份真的很重誒) 看到你用那帥氣短髮造型肆無忌憚的放聲大笑, 笑到臉部表情扭曲,聲帶每秒鐘是要震動幾百次啦! 雖然心裡面不斷吶喊「拜託你有形象一點好不好~」 但還是很沒骨氣的跟著放聲大笑,笑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強烈建議這劇不要在公共場合看,因為憋笑會憋到全身發抖啊! 我有發現小健短髮是有sedo過的,因為上面有一些QQ頭毛會翹起來XD 雖然還是比不上閔基書,但已經是我最喜歡的李健了:) 很喜歡開場抱小孩那段,整個就像是張赫在聊爸爸經啊, 我也是一直都學不會怎麼抱嬰兒...(嬰兒苦手) 可見這三年來他應該是很掛念屋哩狗蛋的... 然後女二卓室長還是跟他家社長秉持一貫的放閃模式, 很好我愛!只要你不要過度介入社長跟夫人的感情, 我允許你當個地下情人。(你誰!) 美穎華麗麗登場又再買咖啡了,但這次是主動請客沒幫買, 旁分秀髮、西裝外套、高跟鞋,充分展現獨立女強人的氣勢! 可是說好的機場瀏海怎麼不見了? 然後吳昌敏醫生,噢不,是丹尼爾先生! 你這樣不斷用眼神放射曖昧火花是合法的嗎? 不要以為你眼睛跟金鐘國一樣小,我們就看不到裡面隱含著濃濃的愛意喔。 而且我比較喜歡你先前的頭髮耶哈哈哈哈! 感覺得出來你對美穎是真心的,但是眼神還是收斂一下啦! 而且在車子裡面十指緊扣小心前面有人咬著玫瑰花在瞪你喔XDD 小健這三年感覺過得辛苦又寂寞, 不僅無時無刻跟章魚博士咪聽,關心病情動態, 而且應該是除了卓室長之外都傳出沒新的戀情, 導致奶奶找了一堆長的超像美穎的對象給他看, (應該每張都是娜拉扮裝的吧XD) 希望他能早日從失戀苦海裡解脫。 但小健的癡情是有目共睹的, 每天都去丈母娘小飯館報到就可以看出他有多飢渴(?) 不是啦,是想問的都不敢問,也怕自己已經沒資格過問。 喔摸喔摸,小健來這裡我給你拍拍啊~ 而且丈母娘刻意支開(?)旁人為他做飯這一幕我也好感動。 其實她應該也很滿意這個講話大聲卻很真心的女婿吧:) 然後這兩隻對戲喇叭要關小聲,整個音量很吵啊XDD 女三當上老師真是可喜可賀, 其實她本來就很有實力,不希望她放棄芭蕾後就從此失去方向。 而且跟小健似乎還是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反正本來就沒什麼競爭力,所以戴項鍊什麼的我也不介意啦!! 希望編劇可以讓丹尼爾趕快找到妹妹兩個遠走高飛到巴黎就太好了(誤) 小健獨自關在房裡回憶蝸牛的那段居然讓我哭了, 背景音樂很動人,但小健對狗蛋說「媽媽帥呆了是不是?」 然後吹起嬰兒玩具,OMG!!眼淚再度潰堤啊~ 為什麼你可以早上嘻嘻哈哈像瘋子,晚上卻孤孤單單惹人憐呢! (而且張赫深情起來真的好帥,跟隔壁檯的那位作家有得比) 是說美穎來到2006也太巧合!!真的是命中註定啊~ 一直用手去摳號碼也太可愛了吧:)))) 我好喜歡美穎變身後的穿著,軍綠外套搭窄管褲&短靴很好看!! 小健真的很有戲,他不要當社長的話可以考慮進軍演藝圈了, 為什麼去看個畫展也要上演特務情節啦,是怕人家不知道你演過雅典娜嗎? 還是想讓人家知道你身手矯健所以叫李健XDD 還有那個大花圈整個笑死我了!! 一個人頂著帥氣臉蛋呈現精神分裂的狀態在那邊自言自語分飾兩角, 你真的應該去隔壁檯看一下精神科醫生,我可以幫你出掛號費喔~ 看到帥氣小健在那邊不顧形象(雖然他本來就沒有)的耍寶真的很好笑耶 你在人家畫廊裡拿DM遮來遮去,全身黑又戴著奇怪的墨鏡,誰不會看你啦XDD 人家客人只不過是在討論作品,你在那邊當怪阿伯揮手驅趕人家是怎樣!! 我喜歡導演在李健分身-李英子跟美穎對話時的拍攝技巧,很有新意:) 姑且不管李健是哪門子思維會想到這個跳tone的名字, 但他模仿感冒發燒的李英子講話整個戳到我笑點XDD 後來還刻意穿千鳥格紋西裝出來赴約是怎樣,領口還有小揪揪好可愛~ 中間有段妻子的誘惑橋段頗為有趣,但我比較關心主角的感情線啦導演。 不得不說小健真的有順風耳,跟美穎他們離那麼遠還能聽得那麼清楚, 誰叫你隨意跟旁邊喝酒的人搭訕的啦XDD 還在那邊中文自我介紹是怎樣!! 但不知為何我看到丹尼爾跟美穎快接吻時毫無心動的感覺耶... 看來我對小健是紮紮實實的真愛無誤~健仔Fighting!! 最後兩人在平行時空對話的那一幕拍的很感人(讓我想到秘密花園) 無論小健給美穎的傷害有多少,她記得卻依然是閃亮亮寶石般的回憶啊T^T 謝謝小健喝了酒,雖然這次沒有亂性,但有發酒瘋亂敲門XD 讓我想到千頌伊之前也是有芝麻開門的戲碼。編劇有才啊~ 美穎的居家服整個好性感,我承認我一直偷瞄她的白皙美腿流口水, 屋哩酒後的小健看到這樣的裝扮真的不會有事嗎? 期待ep14:)))) 雖然有聽說台版之後的劇情好像會再撒一點狗血, 但還是希望韓版可以改編成不同新意的劇情, 小健這集戲份很重,下集可能換美穎了。 到底我期待的粉紅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不要因為收視率拿第一就拼命虐觀眾啊切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47.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088447.A.7A4.html

lilicoco33: 快看ep4啊!!! 08/15 15:42

哈哈~準備要看了啦!!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 編輯: chinn1989 (114.27.147.219), 08/15/2014 15:50:24

perfumelady: 看到女三大笑啊!XDD 抱寶寶、(暫時)無緣的丈母娘 08/15 15:50

perfumelady: 跟女婿、小房間跟狗蛋說話...等都好感人~~ 08/15 15: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