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如果賣掉房產有一千萬現金 各位會怎麼運用?
Apr 12th 2014, 14:09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一直和老公爭論

我今年28,老公35歲,現在同住台北市,目前手上有一間10年左右的房子,市價約1600萬
這幾個月老公一直看到同棟的住戶紛紛出售賣屋,目前已喊到每坪6x字頭,又恰好他目前離開公司待業中,
他有在考慮是否賣掉房子搬到高雄定居。

地點會選高雄是因為娘家在高雄,而且老公也滿喜歡那里的環境。
我現在有穩定工作,如果他要搬到高雄我是也不反對!
目前房貸是還有兩百萬。

計劃是 如果順利賣掉台北的房子,高雄買間4~5百萬左右的房子,剩下1000萬有兩種方式處理。

方案一、將一千萬定存銀行 穩穩領利息過生活
(當然夫妻兩也會另謀工作、多份收入,但是已經有心理準備高雄的薪資會比台北低,也怕不好找)

方案二、將一千萬投資高雄市區房地產,出租收租金
(目前有看到一間是已經隔好格間,在漢神巨旦附近, 開價約980萬,租金房仲是說37000/月 滿租中)

我個人比較傾向方案一
但老公傾向方案二,我認為這樣身上現金太少無法靈活運用,而且高雄房產又不像台北一樣保值。
我認為定存然後 雙方再找工作多些收入再加上利息 這樣應該也很好過了~
我是覺得這樣的理財方式比較安全、穩定,但老公覺得錢放銀行有通膨的問題

基於兩人意見相左,所以上來詢問,如果各位有這樣的狀況大家會怎樣處理那1千萬。
誠心想知道各位的見解以作參考!!
小女子第一次發問 請各位大哥手下留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