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Re: [問題] 請問華碩padfone mini現在入手
Oct 25th 2014, 23:22, by ii49

作者ii49 (自閉無趣沒話聊)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Re: [問題] 請問華碩padfone mini現在入手

時間Sat Oct 25 23:22:37 2014

最近剛玩過這支來說說我的想法 我覺得這支現在基本上它的價格只值2000 最近玩了好幾支RAM只有1G的手機 一開始總覺得一定會跟以前一樣 那種鈍挫延遲感 可能是ANDROID版本有改善還是CPU效能提高太多 用了幾天發現還挺順暢的跟以前完全沒辦法相比 裝了一些正常的通訊,社交軟體,RAM還是常常能維持在3.400可用 評價好像不錯,但這個2000的價格怎麼來的? 我拿到的這支手機,背蓋相當的糟糕,沒辦法完全的密合,壓下去就會有擠乖擠乖的聲音,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碰過手機有這個問題,我相信這不是個案,是因為背蓋設計問題。 我手機一直使用下,電量大概兩個小時就快沒電了,這還是我沒玩遊戲單sim卡的情況下,外出使用時這個續行力是要怎麼用.... 然後在說說平版,我之前用Pfi的時候RAM剩餘量超悲劇的,在出廠狀態下,可使用的RAM比816還少。我一開始用PadfoneMini的時候,想說插平板應該還挺好用的,但是一插下去ram就被平板模式佔了快200ran,能夠使用幾乎都剩1XX(同樣安裝程式的情況下),能用是能用,但是那頓一下卡一下,挺悲劇的。 單手機手機電量超差,用平板RAM又不夠。那我要用手機我就買手機就好了,不用忍受那個電量跟螢幕,用平板我就買平板不用忍受那個RAM跟合體後的厚度跟Bug。 這支還是就算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nFocus M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8.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4250561.A.C1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